产经

产经 / 新浪手机 · 2017-11-29 16:14
苹果公司最新的macOS系统出现严重漏洞,用户仅输入“root”作为用户名即可进入系统,这意味着你不需要密码即可解锁进入一台安装了macOS High Sierra系统的苹果电脑。
产经 / 新浪手机 · 2017-11-29 16:13
苹果公司今日对外正式公布,今年的圣诞休假期间,也就是12月23—27日,App Store审核工作将暂停五天。
产经 / 新浪科技 · 2017-11-29 16:11
卡巴斯基创始人、CEO尤金·卡巴斯基(Eugene Kaspersky)周二称,如果俄罗斯情报机构曾要求卡巴斯基为其做间谍的话,那么他早就会离开俄罗斯了。
产经 / 新浪科技 · 2017-11-29 16:08
美国华盛顿州总检察长周二起诉专车公司Uber,指控其违反了该州的数据泄密通知法。Uber上周表示,他们2016年末已经向黑客支付10万美元,要求其销毁从该公司窃取的5700多万用户和司机数据。但Uber并未将此事...
产经 / 每经网 · 2017-11-29 16:05
女人的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服。在被“共享经济”轰炸的过去时光中,消费者渐渐开始认识到,很多东西,不一定要占有,衣服也是一样。基于这样的理念,“共享租衣”也趁势火了起来。
产经 / 于斌 · 2017-11-29 15:16
国美面对的竞争对手并不只是苏宁一家了,电商巨头们阿里、京东,垂直类的家装平台、家政服务平台,也都成为了国美的竞争对手,在多维度的竞争上,国美并不具备整体优势。
产经 / 和讯科技 · 2017-11-29 14:10
国美宣布了“国美·家美·生活美”的新品牌主张,将向以家为核心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转型,进军十万亿“家·生活”市场,并计划未来三年,打造1万家以上线下“家·生活”门店。
产经 / 彭孝秋 · 2017-11-29 14:04
技术最终的目标是实现智能化,教育信息化的本质还是教育并非信息化。
产经 / 证券日报 · 2017-11-29 13:28
受资金危机的影响,乐视的业务正在全球市场加速收缩和调整。
产经 / 中国经济网 · 2017-11-29 13:23
截至目前,几大互联网巨头均已在雄安新区有所布局。腾讯早在9月26日就率先在雄安新区注册成立了分公司。11月8日,阿里巴巴集团与雄安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巴巴雄安技术有限公司、蚂蚁金服雄安数字技...
产经 / 证券日报 · 2017-11-29 13:15
国家能源集团昨成立 含煤电金融等8大板块
产经 / 龙猫君 · 2017-11-29 12:03
当你的产品SKU多达几千的时候,其实背后的每一个SKU就意味着一条供应链,而这个供应链找到了并不是结束,因为你还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去比对供应链的优劣和价格上差异,以及你需要定义清楚这个行业什么是好产...
产经 / 商界 · 2017-11-29 11:36
娃哈哈被人诟病产品老化很久了。
产经 / 商界 · 2017-11-29 11:28
腾讯对用户体验的关注,是一种极强的文化,上下一致。
产经 / 腾讯科技 · 2017-11-29 11:17
11月28日,在小米首届IOT开发者大会上,百度总裁兼COO陆奇上台发表演讲,并宣布百度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建软硬一体“IoT+AI”生态体系。
产经 / 北京商报 · 2017-11-29 11:05
接棒 " 双 11",跨境电商不仅未受消费透支影响,反而以销售额翻倍的成果交出 " 黑五 " 成绩单。
产经 / 三易生活 · 2017-11-29 10:38
各色共享单车密密麻麻堆叠如山,应该是已经被纳为废品不再使用的,景象蔚为壮观。
产经 / 每日经济新闻 · 2017-11-29 09:38
短短几个月时间,悟空单车、3Vbike、酷骑单车、小蓝单车纷纷倒下,共享单车迎来了最残酷的洗牌。
产经 / 华尔街见闻 · 2017-11-29 08:54
沃尔玛成熟的实体店价值正逐渐显现,成为其电商后发优势。据金融博客Climateer Investing报道称,如今沃尔玛的众多实体店已成为其全新O2O销售模式的核心,演变为集购物、在线分销、甚至金融服务于一体的销...
产经 / 新浪科技 · 2017-11-28 17:21
成都,被誉为游戏产业的“手游之城”。在这里,诞生过《银河帝国》《王者帝国》等月流水过千万的手机游戏产品,也成就了《王者荣耀》的辉煌。这座城市正以其独有的魅力吸纳着越来越多游戏企业入驻,完美世...
产经 / 网易科技报道 · 2017-11-28 17:10
据路透社报道,沃尔玛旗下网站商品的在线价格与亚马逊网站上的在线价格首次相差无几,这是沃尔玛为夺回“低价领袖”(low-price leader)这一头衔所取得的重大进展。
产经 / 孟永辉 · 2017-11-28 17:06
“互联网+”硝烟的逐步散去,让人们开始寻找新的方式和方法来破解传统企业的发展难题。家装行业同样如此。
产经 / 网易科技报道 · 2017-11-28 16:30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近日三星电子宣布开发出使用石墨烯的核心电池技术,这一技术能够使得手机电池的使用寿命更长,充电速度更快,若能顺利量产,其将成为电池行业的里程碑事件。
产经 / 经济观察报 · 2017-11-28 16:27
对于卖家来说,对不再需要的物质资源进行转手,是一举两得的处理办法。闲鱼脱胎于淘宝二手频道,现在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淘宝、天猫下一个万亿市场重镇在培养。
产经 / 网易科技报道 · 2017-11-28 16:24
小米首届IoT平台开发者大会举行。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也出席了会议,并做了主题演讲。陆奇表示,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人工智能代表着计算工业一个重大的能力上的突破,而且人工智能将会成为IoT...
产经 / 科技日报 · 2017-11-28 14:39
物理学家组织网近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杰伊·韦德尔上周四发表声明称,世界上目前最大的锂离子电池将于12月1日如期启动测试,美国知名企业家埃隆·马斯克在7月签署合同时的承诺——100天内向南澳大利亚州内...
产经 / 观察者网国际频道 · 2017-11-28 13:41
英国媒体《周日镜报》11 月 26 日的报道揭发了他压榨员工的内幕:他们所派出的卧底记者赛尔比(Alan Selby)表示,在亚马逊货仓工作的员工身心都受到极大的折磨,不少员工累到站着都可以睡着,甚至还有人...
产经 / 懂懂笔记 · 2017-11-28 13:08
做IP并不仅仅是形象要讨喜,IP背后创造的文化更重要,要能够面向消费群体传播企业独特的消费习惯或消费理念。
产经 / 新浪科技 · 2017-11-28 12:55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消息,本周一下午,Tumblr创始人戴维·卡普(David Karp)在一份发给员工的邮件中宣布辞职,这距离他创办Tumblr已经过去11个年头。
产经 / 新浪科技 · 2017-11-28 12:51
用户本可以通过Facebook帐户登录Skype,但以后不行了,2018年1月微软将会剔除这一功能。
产经 / IT之家 · 2017-11-28 12:50
微软已经静悄悄地宣布,将关闭Windows10上自家独立的PDF阅读器应用,该应用程序在Windows 8.1中首次亮相,现在已经被Edge浏览器取代。目前微软已经停止了Reader应用Win10 Mobile版,并进一步作出停止支持...
产经 / 华尔街见闻 · 2017-11-28 12:48
在经历50多年的不断小型化发展之后,晶体管体积将在2021年停止缩减。这是最新的2015国际半导体技术路线图(ITRS)得出的结论,意味着届时摩尔定律将不再有效。
产经 / 电商行业 · 2017-11-28 12:44
在互联网行业,往往仅凭一个关键产品就足以改变整个公司的格局。真正重要的问题是,如何建立起一套机制,让这个颠覆性的关键产品更大概率的产生在自己公司?
产经 / 化妆品观察 · 2017-11-28 12:34
同一瓶香水,如果在北京新天地和屈臣氏卖同样的价格,你愿意在哪里购买?
产经 / 中评社 · 2017-11-28 11:45
据加密货币专业媒体Cryptocoinsnews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前实习生萨希尔·古普塔称,亿万富豪埃隆·马斯克就是比特币的创始人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
产经 / 第一财经 · 2017-11-28 11:41
这一次盖茨当选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并不是因为大名鼎鼎的微软,而是第四代核能技术代表之一的美国泰拉能源公司。
产经 / 每日经济新闻 · 2017-11-28 11:05
在十几年前,洋酒在中国还属于 " 轻奢 " 产品,而随着中国人消费升级,洋酒如今在中国已经属于快速消费品了,这次关税税率调整也涵盖了一些进口酒类。
产经 / 小禾子 · 2017-11-28 11:00
在国内实体零售的寒冬中,便利店业态似乎成为了一股清流 , 保持着持续的增长。数据显示,便利店在 2015 年实现了超过 13% 的增长,几乎是 2014 年增速的两倍;2016 年便利店行业销售额继续以 13% 的速度增...
产经 / 亿欧网 · 2017-11-28 10:26
如果无人便利店可以采取稳妥一些的发展方式,集中资源和资金,走区域精细化运营的路线,没准还有机会,但若是坚持互联网快、狠、准的烧钱抢地打法,完全有可能步之前社区O2O公司的后尘。
产经 / 小创君 · 2017-11-28 09:45
没有资本市场的搏击,也没有跌宕起伏的故事,王斌章就靠着每天工作14小时的勤勉,过硬的产品质量与不断创新的追求,将一家小作坊经营成了行业龙头企业。
产经 / 亿邦动力网 · 2017-11-28 09:40
今天要说的是一家中国本土的体育用品零售企业安踏(02020),跟 Lululemon 一样也是 2007 年上市,依靠中国这个巨无霸市场,目前已经成长为中国体育零售品牌的老大,市值 960 亿港币,市值也仅次于国际运动...
产经 / FT中文网 · 2017-11-28 09:30
买家是与霸菱亚洲投资基金和中信资本有关联的一组基金。这笔交易有助于培生削减债务、继续推进其精简战略。
产经 / IT之家 · 2017-11-28 09:05
据IT之家此前报道,微信客服在回复用户提问时表示,微信方面已经于11月13日开始,逐步停止网页版微信的运营和更新。
产经 / 华尔街见闻 · 2017-11-28 09:05
据路透社,沃尔玛从去年起打响了与亚马逊的电商价格战。截止今年11月7日,11大类213件商品的平均在线零售价格仅比亚马逊高出0.3%,与去年截然相反,创史上最小差距。投资者虽看好沃尔玛与亚马逊竞争的实力...
产经 / 第一财经 · 2017-11-28 08:48
虽然二线豪华品牌一直想要从ABB(奥迪、宝马、奔驰)口中分食,但事实上,得益于较早的市场布局时间和强大的本土化实力,多年来,虽然市场波动一直存在,但传统三强奥迪、宝马、奔驰依然牢牢占据着70%左右的...
产经 / 每日经济新闻 · 2017-11-27 18:49
爱看韩剧的朋友都知道,韩国人除了爱吃泡菜,还爱吃方便面。每次看到电视中人物稀里哗啦吃面的样子,都非常诱人。这时候,你忍不住也去买了一包方便面,吃了一口发现,难吃。
产经 / 新浪科技 · 2017-11-27 18:45
继腾讯独家代理运营《PUBG》(绝地求生)端游国服之后,今日腾讯携手PUBG公司进一步宣布,作为战略合作的重要规划,双方确认将联合出品《PUBG》正版手游。
产经 / 中国企业家网 · 2017-11-27 18:43
2016年8月,一条旗下APP“一条生活馆”上线。作为移动电商平台,它主打中产阶级生活方式。一条还与“停机坪”等自媒体合作,请后者帮它卖东西。
产经 / 网易科技报道 · 2017-11-27 18:41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时报刊文介绍了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小米在印度开拓市场的发展历程,并对小米在印度市场取得成功的经验进行总结。
产经 / 环球网综合 · 2017-11-27 18:27
据TechNode报道,华为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近日参观华为日本研究所时,表示华为与苹果之间的竞争正迎来新的机遇。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