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产经 / 财经杂志 · 2017-12-05 15:48
在行业下滑大背景下,中国啤酒市场的集中度越来越高,在前三大巨头中,青岛啤酒市场份额差距与华润啤酒拉大,品牌溢价力又不及百威英博,陷入上下两难
产经 / 刘志刚 · 2017-12-05 15:38
教育行业自古都是一个受人推崇的行业,教,传道授业解惑;育,是指育人育德。所谓为人师表,教育从业者往往自带光环。
产经 / 新浪科技 · 2017-12-05 14:58
部分英特尔Core CPU存在安全漏洞,一些硬件制造商开始站出来解决问题。到目前为止,有3家笔记本、计算机制造提供了解决方案,允许用户购买没有英特尔ME(Management Engine,管理引擎)的产品,或者对固件...
产经 / 新浪科技 · 2017-12-05 14:55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2017年12月3日—5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知乎创始人兼CEO周源接受了新浪科技的采访。
产经 / 新浪科技 · 2017-12-05 14:05
本周一,Facebook发布了一款专为13岁以下儿童设计的手机应用软件Messenger Kids,在这款软件里,家长能完全控制他们的孩子所能看到的内容。
产经 / 商界评论 · 2017-12-05 12:40
消费者的生活中已经不缺货物了,而是缺少激发灵感的事物和事件。当我们结合玛丽黛佳在这9年里所做的一切,会发现它已经从卖货变成了向消费者传递艺术和生活的方式。
产经 / 华尔街见闻 · 2017-12-05 12:20
中消协认为,共享单车是互联网租赁经营的创新形式,作为城市慢行交通的新兴服务形式,具有公共性和便利性的特点,促进了消费者绿色出行、便捷出行。
产经 / 中关村在线 · 2017-12-05 11:13
这个已经有17年历史的网站或许将会面临关闭的命运。
产经 / 每日经济新闻 · 2017-12-05 09:40
本次水星家纺以 16 元 / 股的价格,公开发行新股 6667 万股,募资净额约 9.48 亿元,将主要用于生产基地及仓储物流信息化建设、线上线下渠道融合及直营渠道建设、技术研发中心升级等项目。
产经 / 第一财经 · 2017-12-05 09:39
谷歌正借助人工智能进军教育领域,对于中国市场,谷歌选择从围棋教育入手。12月4日,谷歌CEO桑达-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谷歌亚太区总裁Karim Temsamani和谷歌中国区总裁石博盟(Scott Beaumont)的陪同下...
产经 / 每日经济新闻 · 2017-12-05 09:15
12 月 2 日,一篇名为《一年卖出 7.5 亿的洗脑「神药」,请放过中国老人》的文章,直指莎普爱思 " 假科普,真营销 ",这篇文章发出不久就获得 10 万 + 的阅读量。
产经 / FT中文网 · 2017-12-05 09:05
博通提名11名董事人选以取代世界最大智能手机芯片制造商的整个董事会,此举很可能引发一场激烈的代理人战争。
产经 / 华尔街见闻 · 2017-12-05 08:56
螺纹钢过去一周大涨10%,从去年初至今大涨130%,助大部分钢铁企业扭亏为盈。环保限产、去产能、需求强劲是推升钢铁价格上涨的原因。由于市场对钢材的需求依然旺盛,钢铁价格或在高位徘徊。
产经 / 澎湃新闻 · 2017-12-05 08:50
12月4日下午,离开乌镇互联网大会的库克和美团点评CEO王兴,相聚在上海老字号生煎店大壶春。双方团队约十多人,点了3份生煎包和两碗小馄饨。库克似乎对生煎包并不那么“感冒”,只吃了几个小馄饨,而王兴...
产经 / 中国经营报 · 2017-12-04 17:05
近年来,春兰集团悉心培育的多元化之花不但没能绽放,还加速了空调主业的凋零。“2017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4.39亿元,同比增加190.3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70.79万元,同比增加46.82%。”这是不久前...
产经 / 第一财经 · 2017-12-04 17:04
随着科技巨头们在5G商用上不断加快步伐,5G智能手机发布的时间表愈发清晰。一个半月前,高通在中国香港正式宣布,成功基于一款面向移动终端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组实现5G数据连接,这意味着5G手机已经进入调...
产经 / 科技日报 · 2017-12-04 17:03
加拿大欧内斯特·曼宁基金会近日宣布,将2017年度曼宁创新委员会大奖授予加拿大卫生署国家微生物实验室疫苗开发及抗病毒治疗实验室主任邱香国博士及其研究伙伴盖瑞·库宾格博士,以表彰其在开发世界首个抗埃...
产经 / 中国新闻网 · 2017-12-04 17:01
3日,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出席在浙江乌镇举行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他在演讲中透露了苹果公司在中国的发展成果和所创价值。
产经 / 网易科技报道 · 2017-12-04 16:58
在乌镇举办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现场做了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分享。马化腾称,腾讯要成为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科技与文化公司,最关键的就是创新。
产经 / 新浪网 · 2017-12-04 16:51
12月4日午间消息,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2017年12月3日—5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分论坛上
产经 / 浙江在线 · 2017-12-04 16:44
12月4日,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网络传播与社会责任”论坛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发表精彩演讲。
产经 / 网易科技报道 · 2017-12-04 16:27
世界互联网大会第二天议程继续。在“包容互鉴:网上文化交流共享”分论坛上,丁磊在发言中谈到,技术是更好传播文化的手段。如果没有技术,就没有文化的随时随地分享。
产经 / 新京报 · 2017-12-04 16:25
昨日下午, 以“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并发布了14项“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
产经 / 新浪科技 · 2017-12-04 16:24
苹果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日前在邮件中明确答复称,Face ID短期内不会支持多用户功能。
产经 / 新浪科技 · 2017-12-04 16:22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2017年12月3日—5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分论坛上,小米科技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雷...
产经 / TechWeb · 2017-12-04 16:20
据Engadget报道,人们很有可能忘记设置好的密码,这个时候,就必须依靠系统提示问题或重新恢复,才能重新登录。但这个过程并不值得信任,因为入侵者可以猜测到安全问题和答案。三星最新公布的一项专利申请...
产经 / 谢伟 · 2017-12-04 16:14
近几年,中国方便面销量呈持续下滑趋势,康师傅和统一缠斗了20年,最后却是外卖赢了。也许摆脱廉价、没营养的标签,才是方便食品的未来。
产经 / 王玉德、梁楚童 · 2017-12-04 15:53
一支10元的眼线笔三年卖出2亿支,名创优品为何能持续发掘爆款?靠着低价商品做到年销售过百亿,却无惧众多模仿者追赶,名创优品的底气在哪?
产经 / 每日经济新闻 · 2017-12-04 15:52
12 月 2 日上午,4 台“阿尔法巴智能驾驶公交系统”的深圳巴士集团公交车在福田保税区首发试运行。
产经 / 华尔街见闻 · 2017-12-04 13:41
此次投资后,蚂蚁金服在哈罗单车持股公司——低碳科技的持股比例超过32%,成为第一大股东。哈罗单车目前专注三、四线城市,截至今年11月末,注册用户达8000万。
产经 / 网易智能 · 2017-12-04 13:17
橙色小米运动手表是白洪亮身上显著的标签,他精气神十足,是一位十多年的马拉松爱好者。他喜欢在跑步的时候思考,喜欢结识朋友,这和这家创业公司的定位不谋而合,白洪亮说,飞搜的定位是“广结缘”,希望...
产经 / 北京商报 · 2017-12-04 10:44
在无人货架企业加速布局、融资正酣之际,物流巨头顺丰也入局搅动市场。
产经 / 胡迎 · 2017-12-04 09:11
公租房传统的轮候选房流程,采用现场人工登记方式,很多轮候对象觉得透明度不高。怎样建立公平、公正、透明的轮候选房机制,成为摆在租房公司前的一道课题。
产经 / 中国证券报 · 2017-12-02 17:19
上世纪70年代,美国影像巨头柯达发明了全球最早的数码相机,然而这一革命性产品却没能为公司带来持续利润,2012年这家百年老店反而倒在了数码影像时代的门槛上。到了数码时代,市场上的巨头是日本的尼康和...
产经 / 网易科技报道 · 2017-12-02 17:08
12月2日消息,SpaceX公司已经将猎鹰重型火箭的发射日期推迟到了2018年。据SpaceX公司称,今年火箭仍然处于静态点火测试阶段。在写给《航空周刊》的一封邮件中,SpaceX公司总裁Gwynne Shotwell公布了这一延...
产经 /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 2017-12-02 16:53
沿着预定跑道高速滑行,在滑行100米左右后成功起飞并冲上蓝天;爬升至预定高度后,进入巡航段并盘旋两周,随后进入着陆航线平稳着陆,整个飞行过程持续26分钟,全程状态稳定,航迹跟踪精确。
产经 / 澎湃新闻 · 2017-12-02 16:49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投资的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管理团队又少一人。12月2日,据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创始团队成员、设计副总裁Richard Kim辞职了。
产经 / 新浪科技 · 2017-12-02 16:38
美团点评CEO王兴通过内部信宣布了公司最新的组织升级。王兴在内部信中称:为更好的践行“让大家吃得更好,活得更好”的使命,适应公司“社会企业”的新阶段,我们将再一次升级组织。
产经 / 新浪科技 · 2017-12-02 16:27
亚马逊AWS云服务部门CEO安迪·贾西(Andy Jassy)日前表示,亚马逊有可能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企业公司。有目共睹,亚马逊的消费者市场已经从一个在线书店变成了“销售一切商品的商店”。而贾西日前表示,亚马...
产经 / 中国经营报 · 2017-12-02 16:26
11月27日晚上,从11月25日起连续3天无法登录的 二次元视频网站AcFun弹幕视频网(以下简称“A站”)在官方微博上宣布恢复正常访问。而在宕机的3天时间,外界有传闻A站可能要被关停,也有传闻A站遭遇大规模D...
产经 / 新浪科技 · 2017-12-02 15:27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投资的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管理团队又少一人。
产经 / IT之家 · 2017-12-02 14:37
马云说出这段话之后显然有人躺枪了。因为刘强东在近日刚刚升职为河北阜平县平石头村名誉村长,在村民会上刘强东承诺,四五年的时间就让平石头村的村民 " 过好了 ",让村民将孩子送到城里上学,村里小学老...
产经 / 观察者网-财经 · 2017-12-02 10:58
根据财政部和海关总署联合发布进口关税下调公告,从今日(12 月 1 日)起,我国 187 项商品的进口关税将进一步下调,降税幅度近 10 个百分点,部分商品(如一些婴幼儿奶粉)的关税税率直接降为零。此消息...
产经 / 每日经济新闻 · 2017-12-02 10:03
乐电、PP 充电、小蓝单车、酷骑单车 …… 从共享充电宝的死亡,到共享单车一个接一个的倒下,天气逐渐冷了起来,共享经济也开始进入寒冬。
产经 / 董军 · 2017-12-02 09:47
从事刷单“灰产”已经7年的文波(化名)告诉懂懂笔记:“只要属于电子商务领域的基本上都能刷好评,不仅如此,我们还能删差评!”
产经 / 每经网 · 2017-12-02 09:37
乐电、PP充电、小蓝单车、酷骑单车……从共享充电宝的死亡,到共享单车一个接一个的倒下,天气逐渐冷了起来,共享经济也开始进入寒冬。
产经 / 华尔街见闻 · 2017-12-02 09:14
Lyft今年上半年营收达到4.8亿美元,净亏损为2.0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2.83亿美元明显收窄。相比之下,丑闻缠身的Uber今年以来净亏损不断扩大
产经 / TechWeb · 2017-12-01 17:28
12月1日消息,距离腾讯代理国服版《绝地求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近日不仅宣布了端游吃鸡的消息,手机版吃鸡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之中。就在12月1日腾讯游戏嘉年华开幕式上,腾讯正式发布了手机版吃鸡游戏,...
产经 / 和讯网 · 2017-12-01 17:25
沸沸扬扬的迅雷与迅雷大数据风波,在今日发酵到了高潮。
产经 / 科技猎 · 2017-12-01 17:09
严寒的冬日正是火锅大火的时节,如今生鲜电商领头人京东生鲜则将这一波火锅热打造成了生鲜供应商、火锅商家、消费者三方的狂欢季。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