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产经 / 华尔街见闻 · 2017-11-25 09:19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Bezos财富突破1000亿美元,得益于亚马逊“黑色星期五”销售喜人。亚马逊今日收报1186美元,上涨2.58%,连续三个交易日(11月23日因感恩节而休市)创收盘纪录新高,2017年迄今涨58.18%。
产经 / 华尔街见闻 · 2017-11-25 09:07
美国“黑色星期五”促销大季来临,虽然折扣较去年同比下降6%,但线上销售激增18%。全美零售联合会积极预计今年11月和12月的销售额将增长4%至6820亿美元,成为自2014年以来销售额最强劲的一季。电商巨头亚...
产经 / FT中文网 · 2017-11-25 09:03
随着科学家纷纷从海外回国创办公司,以及国内企业加大对研发的投入,中国占全球药物研发投入的比例将提高。
产经 / · 2017-11-25 08:59
生产iPhone的工厂滥用学生劳动力并非最令人发指的剥削事例,但财力雄厚的苹果未管好自己的供应商仍是不可接受的。
产经 / cnbeta · 2017-11-24 17:01
最新上线的RedStone 4 Insider预览版中,微软正在对Cortana语音助手进行了升级改造,使整体使用体验非常接近于苹果macOS上的Spotlight功能。援引外媒Aggiornamenti Lumia报道,全新的Cortana在提供文件、...
产经 / 钛媒体 · 2017-11-24 16:54
9月26日,腾讯率先在雄安新区注册成立了分公司,成为了首家在雄安新区注册的大型互联网企业。
产经 / 贾敬华 · 2017-11-24 16:53
借比特币和区块链,玩客币价格被资本市场炒高,迅雷股价因此一路上涨。可迅雷不要忽视一个问题,当玩客币交易量突破一定数量后,被监管部门叫停亦是必然。
产经 / 36氪 · 2017-11-24 16:17
钉钉上线1年的时候,企业组织数就接近100万家,而如今不满3年,数字已超过了500万,钉钉创始人无招把原因归结于“踩上了企业服务的风口”。
产经 / 新京报 · 2017-11-24 16:07
“我认识的好多人最近被坑了两次,一次是iPhone 8,一次是iPhone X。”中关村的渠道商林海安(化名)告诉记者。林海安是个90后,不过他已经是个在中关村卖场辗转腾挪9年的“老炮儿”了。
产经 / 商界 · 2017-11-24 15:41
11月21日,唯品会公布了截止9月30日的2017年Q3的财报数据,唯品会Q3净营收增至153亿元,按照非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达5.598亿元,这是唯品会连续20个季度实现盈利。
产经 / 21世纪经济报道 · 2017-11-24 15:26
近日,苏宁正式宣布,已经成立苏宁易购汽车公司,以公司化形式独立运作汽车业务,这意味着苏宁的汽车业务进入扩张的阶段。早在7月,全国第一家苏宁易购汽车超市开业,开始销售汽车;10月,苏宁牵手拜腾(B...
产经 / 每日经济新闻 · 2017-11-24 15:25
无人机闯进机场,不仅导致航班迫降延误,更为严重的是威胁到航空安全,而这一现象随着无人机“黑飞”现象的增多,更是频繁在各地机场出现。
产经 / 网易科技报道 · 2017-11-24 15:23
在酷骑单车、小蓝单车倒下后后,昨日晚间,一位小鸣单车公关部人士组建微信群向媒体爆料,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邓永豪失联(电话不接, 短信不回,钉钉退出,微信不理)。
产经 / 新浪科技 · 2017-11-24 15:20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消息,据当地工会组织称,电商巨头亚马逊的意大利分公司员工正在策划他们的第一次罢工,来自亚马逊德国六个不同仓库的员工也准备罢工,时间都选在本周五,试图在这个全年最忙碌的日子...
产经 / 第一财经 · 2017-11-24 15:19
向来不缺话题的共享单车,在领头羊摩拜和 ofo 的合并声中再次沸扬。虽然 ofo 和摩拜双双否认,不过作为 ofo 的投资方,朱啸虎最近的态度越来越鲜明:两家合并才是最好的选择。
产经 / 新浪科技 · 2017-11-24 15:19
欧盟监管机构将在下周讨论美国打车服务Uber掩盖其大规模数据被盗事件的问题,并可能成立一个任务小组来展开协调调查。
产经 / 第一财经 · 2017-11-24 12:04
产经 / 21世纪经济报道 · 2017-11-24 11:20
晨光文具总裁陈湖雄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专访时透露,公司旗下的直营大店“九木杂物社”将首次开放加盟,在全国范围内的核心城市全面公开招商。
产经 / · 2017-11-24 10:52
" 黑五 " 是指每年 11 月的第四个周五,传统上这是美国民众圣诞节大采购的第一天。作为感恩节后、圣诞节前的疯狂 " 剁手季 ",外国民众在这几天全力买买买,其景象堪与中国的 " 双十一 " 媲美
产经 / IT168.com · 2017-11-24 10:16
近日,高通公布了3GPP 5G NR相关专利授权的条款框架,首次披露了5G专利授权的许可费率,完全满足3GPP Release 15的设备都必须照此交钱。
产经 / 第一财经 · 2017-11-24 09:13
“股价跌,市场价也跟着跌。” 茅台酒的现货市场与资本市场之间的联系已越来越紧密,股价与酒价双飞的背后,亦有外资做局的结果。但事实是否如此?至今未能得到佐证。
产经 / 网易科技报道 · 2017-11-24 08:53
据9to5Mac报道,就在iPhone X在韩国上市之前,韩国警方突击搜查了苹果位于韩国首都首尔的办公室。从今天开始,iPhone X将在韩国和另外十多个国家开售。
产经 / 新浪科技 · 2017-11-23 17:29
南澳大利亚政府周四表示,特斯拉在当地建成了全球最大锂电池,有望按照原计划在100天内启动电池组。
产经 / 互联网圈内事 · 2017-11-23 17:21
在“便利蜂”刚刚开张没多久,就因为两个男人在业界闻名遐迩,一个是它的投资人庄辰超,另一个是其操盘手王紫,前者是“去哪儿网”的创始人,后者是原7-11高管。
产经 / 网易科技报道 · 2017-11-23 17:19
据firstpost报道,科学家们设计了一种新型装置,可以利用太阳能廉价而有效的制造并储存能量,不仅能供电子设备使用,还能为新能源汽车制造氢燃料。
产经 / 观察者网-财经 · 2017-11-23 16:34
由于背靠阿里、腾讯、滴滴这样的大鳄,ofo 和摩拜两家单车公司在融资规模上超过其他共享单车公司,暂时无需走上 " 公(dao)益(bi)之路 ",可以继续开讲各自出海故事。然而对市场简单判断,需求量的大小...
产经 / 新京报 · 2017-11-23 16:28
11月18日,杭州娃哈哈集团度过自己的30岁生日,董事长宗庆后再度谈及关于娃哈哈传承的话题,表示“民营企业的接班不一定是子女接班,也可能管理层接班。”这让外界公认的“接班人”——宗庆后的独女宗馥莉...
产经 / 第一财经 · 2017-11-23 16:25
媒体报道,苹果公司的科学家研究了如何让自动驾驶汽车在少用传感器的情况下,更好地识别骑行者和行人。苹果称,借助新软件,在只使用激光雷达数据侦测骑行者和行人方面,能够获得“十分令人鼓舞的结果”。
产经 / 网易科技报道 · 2017-11-23 16:24
据《大西洋月刊》报道,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有超过150次在公开场合谈及“社区”主题。本文试图通过更近距离的观察向人们展示他对Facebook未来的愿景和规划。
产经 / 国际金融报 · 2017-11-23 16:22
现年60岁的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宣布将于2018年2月辞去惠普企业(HPE)首席执行官一职,现任总裁安东尼奥·内里(Antonio Neri)将接替她的职位,但惠特曼还将继续留在惠普企业董事会中。
产经 / 刘英男 · 2017-11-23 16:05
11月23日上午消息,凹凸租车日前宣布旗下分时租赁平台“凹凸坦客”正式上线运营,满足消费者上下班通勤、工作日商务出行、城市内休闲活动代步、车型体验等短租需求。
产经 / 管慕飞 · 2017-11-23 15:52
不是所有的好生意都叫风口,不是所有的“直播+”或“社交+”都能轻易赢得用户。在线抓娃娃这种新兴事物已经赚足了人们的好奇心,但是有关它们的前景却一直比较模糊。
产经 / 新浪科技 · 2017-11-23 14:56
有人说,周鸿祎还是那个直率的周鸿祎,可在台上暗讽、可在台下直喷,一切如旧。但细细观察会发现,如今的他少了几分锋芒,焦虑地布局和盘算着360的大生意。
产经 / 好奇心日报 · 2017-11-23 11:39
索尼成为了最新一家在中国当局对资金外流监管加强的背景下同中国公司停止合作的好莱坞影视公司。
产经 / 网易财经综合 · 2017-11-23 11:02
前不久,阿里巴巴计划建立无人加油站的消息一经传出,很快引起公众大量关注。尘埃还未落定,当地时间11月13日,华为以“新ICT,安全高效产油气”为主题,在阿布扎比举办了2017华为全球油气峰会,吸引了200...
产经 / 创业家 · 2017-11-23 10:50
百度正在改变。它的路线变化,正直观映射到了它的产品上。
产经 / 北京商报 · 2017-11-23 10:42
从 2016 年起,屈臣氏就陆续对线下门店进行了全面升级,截止到 11 月,已经陆续在全国 15 个一二线城市开设了潮流店,包括北京、沈阳、昆明、成都、厦门、南宁、南京、武汉等,屈臣氏方面回应称,接下来将...
产经 / 新浪创事记 · 2017-11-23 10:08
这是试图在内容产业制胜的互联网平台不约而同的选择。仅在本月上旬,腾讯就拿出了3个100亿做内容(其中100亿的采购资金);22日,今日头条也祭出10亿元补贴,其中5亿元投向“悟空问答”。
产经 / 华尔街见闻 · 2017-11-23 09:42
在FT爆料后,富士康迅速采取行动,停止非法使用实习生加班的做法。从现在起,实习生每天至多工作8小时
产经 / 网易智能 · 2017-11-23 09:35
对于世界各地的非机器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在人工智能(AI)领域,你可能依然能够找到工作,而且薪酬不菲。
产经 / 华尔街见闻 · 2017-11-23 09:32
芝麻信用称,将投入10亿元,引入保险、运营鼓励等机制,帮商家用比收押金更好的方式做生意。就在本周,腾讯信用分正式亮相,并上线了重要的应用场景——免押金骑摩拜单车。
产经 / 人民日报 · 2017-11-23 09:29
“知识付费”正在成为中国互联网产业一个引人瞩目的发展趋势,众多知识付费平台如新浪问答、分答、得到、知乎live等吸引了大批网友,愿意付费获取知识内容的人越来越多,有的知名答主的付费用户多达10余万...
产经 / 华尔街见闻 · 2017-11-23 09:21
据CNBC援引信源,亚马逊云业务AWS计划下周在年度re:Invent大会上,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医疗信息技术供应商塞纳深度合作,大举进军医疗数据分析领域。塞纳收涨5%,创一个月最高,亚马逊创收盘新高
产经 / IT之家(青岛) · 2017-11-22 17:15
今天中午,腾讯官方突然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正式与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绝地求生:大逃杀》)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
产经 / 网易科技报道 · 2017-11-22 17:12
国外媒体Quartz发布文章称,计算机未来的操作界面将是是全息投影,我们可以直接与浮现的3D物体互动,不必佩戴VR或者AR设备。一家名为Looking Glass的创业公司和它的全息系统HoloPlayer One有可能会颠覆我...
产经 / 新闻晨报 · 2017-11-22 17:08
在日前举行的2017(第11届)全球创业周中国站人工智能产业投资论坛上,与会专家表示,目前人工智能美国全世界领先,中国次之,两国的差距不大,中国有机会弯道超车。
产经 / 洪偌馨 · 2017-11-22 17:04
一个类金融机构如何从无到有,如何从繁盛到衰退,网络小贷给出了一个典型样本,它的发展伴随着商业的进化和监管的博弈。
产经 / 每日经济新闻 · 2017-11-22 17:02
如果问中国出口销量最大的手机厂商是哪家,你大概会在华为、中兴、小米等答案中间徘徊。除了苹果、华为、三星之外,如果问全世界销量第四的手机厂商是哪家,大概很多人会给出五花八门的猜测。
产经 / 音乐财经 · 2017-11-22 16:38
流媒体从发展之初就一直被看作是音乐产业在录制音乐没落后的救星。
产经 / 于斌 · 2017-11-22 16:32
刚在双十一的节点宣布在狂欢节期间全网销量突破4亿创了历史新高的九阳,很快就迎来了一波因为产品和售后服务没有跟上而带来的消费者“用脚投票”的反馈。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