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主管: 我们可能成为全球最大的企业公司产经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7-12-02 16:27
亚马逊AWS云服务部门CEO安迪·贾西(Andy Jassy)日前表示,亚马逊有可能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企业公司。有目共睹,亚马逊的消费者市场已经从一个在线书店变成了“销售一切商品...

亚马逊AWS云服务部门CEO安迪·贾西(Andy Jassy)

亚马逊AWS云服务部门CEO安迪·贾西(Andy Jassy)日前表示,亚马逊有可能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企业公司。

有目共睹,亚马逊的消费者市场已经从一个在线书店变成了“销售一切商品的商店”。而贾西日前表示,亚马逊的企业部门也可能实现类似的宏伟目标。

当被问及“亚马逊能否成为全球最大企业公司”时,贾西回答说:“我认为有这种可能。随着市场向云平台转移,如果我们能提供适当的客户体验,我认为我们有机会成为全球最大的企业公司。”

贾西还补充说:“我确实认为这是有可能的。”贾西的这番言论与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观点相一致。贝索斯一直认为,亚马逊之所以能在电子商务市场占据领先地位,主要是因为该公司特别关注客户。

当前,亚马逊是云计算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导者。但是,像IBM和微软这样的公司,他们与许多商界领袖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已经利用他们的销售团队发展自己了的云业务。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