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吃鸡手游正式发布, 同时国服版正式命名《绝地求生》产经

砍柴网 / TechWeb / 2017-12-01 17:28
12月1日消息,距离腾讯代理国服版《绝地求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近日不仅宣布了端游吃鸡的消息,手机版吃鸡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之中。就在12月1日腾讯游戏嘉年华开幕式上,...

12月1日消息,距离腾讯代理国服版《绝地求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近日不仅宣布了端游吃鸡的消息,手机版吃鸡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之中。就在12月1日腾讯游戏嘉年华开幕式上,腾讯正式发布了手机版吃鸡游戏,命名为《绝地求生》!

绝地求生

发布会上腾讯首先宣布了国服版吃鸡手游将正式发布,然后《绝地求生》的LOGO就出现在了大屏幕上,同时正式宣布国服版吃鸡正式命名为《绝地求生》,这也是玩家们一直期待了未作改动的名字,也在此强调了这将是中国唯一一款由PUBG授权的正版《绝地求生》游戏。

绝地求生

之后腾讯又为玩家公布了正版吃鸡的玩家福利,其中玩家最关心的网络和外怪的问题也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解决。官方宣布将会使用顶级服务器,可以完美适配移动、联通和电信等运营商的支持。并且宣布对作弊玩家一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这消息一出也引得台下的一阵掌声。同时国服玩家还能够享受特有的福利和社交功能,这方面也是做出了创新。

绝地求生

最后官方宣布今日要发布两款吃鸡游戏,一款就是上述提到的正版《绝地求生》,下一款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这款游戏也是腾讯精心打造的吃鸡类手游,现在已经开放了预约,游戏将会比原作玩起来更爽快。

绝地求生

目前吃鸡的发布暂时告一段落,玩家们已经可以通过腾讯的官方网站来申请预约,并且了解相关游戏的更多内容。

来源:TechWeb      作者:潘达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