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大公司只搞好一个村没用!产经

砍柴网 / IT之家 / 2017-12-02 14:37
马云说出这段话之后显然有人躺枪了。因为刘强东在近日刚刚升职为河北阜平县平石头村名誉村长,在村民会上刘强东承诺,四五年的时间就让平石头村的村民 " 过好了 ",让村民...

IT 之家 12 月 1 日消息 今天马云宣布阿里巴巴脱贫基金正式启动,脱贫工作已成为阿里巴巴的战略性业务,未来 5 年,阿里巴巴将投入 100 亿元到这项业务中。

对于在国内做公益,马云显然有着自己的想法,在今天接受人民直播谈公益时表示,大公司必须有大的作为,作为一家小公司去做一个村庄,很好。你一个中型公司,去做一个乡,很好。但今天阿里巴巴你既然会员六亿多全国各地都有,那你就必须担当这样的责任。马云称自己也特别希望搞一个村或者乡,那样搞完肯定也有成绩,但没有用。

马云说出这段话之后显然有人躺枪了。因为刘强东在近日刚刚升职为河北阜平县平石头村名誉村长,在村民会上刘强东承诺,四五年的时间就让平石头村的村民 " 过好了 ",让村民将孩子送到城里上学,村里小学老师工资由刘强东发放,并承诺每月工资不低于一万元。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马云接受采访时说的话:阿里要做的事,是要做全国的担当。

感觉火药味十足啊。

来源:ZAKER       作者:IT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