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销售喜人 亚马逊CEO Bezos财富突破1000亿美元产经

砍柴网 / 华尔街见闻 / 2017-11-25 09:19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Bezos财富突破1000亿美元,得益于亚马逊“黑色星期五”销售喜人。亚马逊今日收报1186美元,上涨2.58%,连续三个交易日(11月23日因感恩节而休市)创收盘纪...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Bezos财富突破1000亿美元,得益于亚马逊“黑色星期五”销售喜人。今日亚马逊一路刷新纪录高位,收报1186美元,上涨2.58%,连续三个交易日(11月23日因感恩节而休市)创收盘纪录新高,本周(四天)涨幅扩大至4.97%,2017年迄今涨58.18%。

 

今日美国迎来感恩节购物促销的大日子——黑色星期五。电商巨头亚马逊的数据显示,移动端购物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据GeekWire报道,尽管没有公布具体的销量数据,不过亚马逊周五早间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今年移动应用端订单同比大增50%。2016年“黑五”亚马逊移动端的销售额就成为其网站史上最高网购销售额之一。

在亚马逊网站上,大家最爱买的东西包括Echo Dot、亚马逊出品的网络电视棒Fire TV Stick、Keurig牌咖啡机等。

此外,包括Galaxy S8,Galaxy S8 +和Note 8在内的三星最好的智能手机都在黑五促销,亚马逊正是三星的零售商之一。

亚马逊股价持续攀升,出了因为今日“黑五”喜人的销售表现,还因为美国时间本周三,据CNBC援引信源,亚马逊云业务AWS计划下周在年度大会上,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医疗信息技术供应商塞纳深度合作,大举进军医疗数据分析领域。亚马逊当日收涨1.46%,报1156.16美元的收盘纪录新高。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陈汝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