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积极改造Cortana: 可搜索邮件和联系人信息产经

砍柴网 / cnbeta / 2017-11-24 17:01
最新上线的RedStone 4 Insider预览版中,微软正在对Cortana语音助手进行了升级改造,使整体使用体验非常接近于苹果macOS上的Spotlight功能。援引外媒Aggiornamenti Lumia报...

(原标题:微软积极改造Cortana:可搜索邮件和联系人信息)

最新上线的RedStone 4 Insider预览版中,微软正在对Cortana语音助手进行了升级改造,使整体使用体验非常接近于苹果macOS上的Spotlight功能。援引外媒Aggiornamenti Lumia报道,全新的Cortana在提供文件、应用和网页搜索的基础上,还提供了邮件和联系人等内容的检索。

在Windows 8.1系统中的Smart Search功能已经提供了联系人和邮件方面的内容检索,虽然说今天引入的这项功能仅仅只是旧功能的回归,但是我们还是非常乐于看到这种整合。

微软

微软

微软

微软

微软

微软

微软

来源:cnbeta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