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

洞见 / 京华时报(北京) · 2016-07-25 12:05
对于外界关注的房地产税改革,昨天,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在G20税收高级别研讨会上表示,应该积极推动房地产税制改革,解决收入分配问题,这是一个难题,但也义无反顾地要做。
洞见 / 中国网(北京) · 2016-07-25 11:57
记者日前从质检总局新闻办获悉,质检总局关口前移利用与驻安哥拉使馆疫情通报协作机制及境外疫情监测哨点作用,得知一名疑似黄热病旅客将抵达首都机场。7月21日首都机场检验检疫工作人员在入境检疫时对该...
洞见 /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上海) · 2016-07-25 11:16
7月23日,在第二届中国制造高峰论坛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首次正式宣布格力进入多元化时代。这意味着,格力电器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的空调制造单一主业格局被打破。
洞见 / 邬昆达 · 2016-07-25 09:41
天天果园线下店关闭,京东错失渗透率不足5%的生鲜商机?
洞见 / 变革家 · 2016-07-23 15:43
今天为什么生意那么难做?因为中间渠道发生了无数交叉。
洞见 / 腾讯科技 · 2016-07-23 15:04
实际上,孙正义暗中策划收购ARM已经有一段时间了。ARM设计的芯片每年出货量逾150亿颗,该公司已经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据了支配地位。孙正义认为ARM将在下一波浪潮“物联网”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洞见 / 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 · 2016-07-23 14:55
2015年财报显示,腾讯的总收入为158.41亿美元,阿里巴巴为146.01亿美元,百度为102.69亿美元。就是如此强大的三巨头,却无缘世界五百强,因起排名算法不同。
洞见 / 杨国英观察 · 2016-07-23 14:20
对于与“快鹿事件”相涉的债务方、忽悠式的重组方,则不仅是在拷问他们的道德底线,同时也在拷问现行法律法规对他们的约束力,他们种种趁火打劫的举动,确实触目惊人,确实天怒人怨!
洞见 / 方小玲 · 2016-07-23 13:16
美国电商市场规模非常庞大,目前市场价值达3500亿美元。对于美国人来说,亚马逊是最受欢迎的电商平台,而当你注册eBay卖家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货币单位和美英式英语的写法;物流同样重要,因为他关系着美国...
洞见 / 齐俊杰 · 2016-07-23 11:37
最近,不停地有朋友问我,是否还能在北上深苏州南京杭州这样的一线或者准一线城市买房子了,虽然我一次又一次的给他们解释,但很明显他们基本上一脸懵逼,觉得房价似乎还要涨,现在不买房会不会以后错过好...
洞见 / 中国经营报(北京) · 2016-07-23 11:37
去年7月,微软曾预期到2018年中期Windows10操作系统将被安装在10亿台设备上。时隔一年,微软近日宣称,预计实现这一目标的时间要延长,拖后腿是微软智能手机。对此,多位业内人士称,已被市场边缘化的微软...
洞见 / 龙飞 · 2016-07-23 10:13
投身手机行业可以说是联想近年来转型的一大动作,作为在这中国引以为豪的科技企业,联想的实力毋庸置疑,可其在手机行业的连连受挫却让人不得唏嘘
洞见 / DT财经 · 2016-07-22 11:31
买国货还是洋货?这是个小到影响你购物,大到可以上纲上线的话题。不过,你每次看似随意的选择其实也有规律可循。
洞见 / · 2016-07-22 11:27
今年是孙天(化名))工作的第五年,哪怕已经升职为部门的小领导,每个月孙天到手的工资才6000元出头,偶尔迟个到、请个假,下个月到手的工资就变成了5开头、4开头。
洞见 / 百度百家 · 2016-07-22 11:21
竞争对手蜂拥出现,记得那几年各家网站都在开发线上游戏,各种各样的偷菜,抢车位到处都是。人人网当时的风投更胜,而且有学生这个粘性更高的群体,所以当年人人几乎蚕食了开心的份额。
洞见 / 嘎嘣脆脆 · 2016-07-21 15:03
今日优步中国对外展示了优步拼车进入中国一周年的数据。这个在国外被称为UberPool,在国内被称为人民优步+的业务,目前对中国用户来说已经不再陌生。它会通过线路匹配,让一辆车拼上同一路线上的多位乘客...
洞见 / 中新网 · 2016-07-21 14:26
很长时间以来,有能力在国际上充分展现个人魅力的中国企业家不太多。而国外的企业家,如苹果的乔布斯、维珍集团的布兰森、特斯拉的马斯克,都是汪洋恣肆、个性与创意兼备的人物。
洞见 / · 2016-07-21 12:00
这两天,白云山公告,,广州医药集团、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收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判决书。广东省高院对王老吉加多宝“配方案”做出终审判决,驳回加多宝上诉,维持原判,这也是王老吉赢下的第21场...
洞见 / 钛媒体 · 2016-07-21 11:22
美国一家名叫“脱离地球”的公司已经推出一款比较靠谱的飞行汽车,这款汽车的外观主体和一般汽车相似,只是车门的部分多了两个可折叠的翅膀。
洞见 / 钛媒体 · 2016-07-20 17:07
这些企业与白帽子的合作,实质上是借助整个互联网上这些技术人员的力量促使企业更安全的进步。但中国众多厂商更希望可以出台明确的规范,白帽子在帮助厂商提高安全能力外,尽量避免触碰用户数据。
洞见 / P2P郎眼 · 2016-07-20 17:03
庞氏骗局是世界最经典的骗局之一,它和传销骗局有的一拼,其共同特点就是,被骗者如果能侥幸提前离场就可以避免成为受害者,而是成为获利者。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聪明人也甘愿参与到旁氏或者传销游戏中去。
洞见 / 网事风云 · 2016-07-20 16:50
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大玩家基本都以集团化形式运作,一个集团下有多种产品和服务,形成产品/服务矩阵,如蚂蚁金服、京东金融、苏宁金融、百度金融等,巨头之中似乎只有腾讯还未组建独立的互金公司或互金...
洞见 / 虎嗅网 · 2016-07-20 16:46
近日,百事公司宣布,今年12月将在美国市场轻怡可乐系列中将重新使用甜味剂阿斯巴甜,同时继续使用另一种人造甜味剂三氯蔗糖。
洞见 / 百度百家 · 2016-07-20 16:26
如果美国未来真如希拉里所说,宽松科技创业门槛,加快对精英人才的吸引,在加上美国活跃的资本市场氛围,无疑将会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和优秀项目,都会选择在美国落地发展。一旦这样的趋势和环境形成,也许美...
洞见 / 小汪跑影院 · 2016-07-20 16:16
业内专家指出,影院行业天天都在洗牌,新的影院开起来,老的影院倒下去,有被兼并收购的,也有不断扩张的,整个行业原本就处于一种微妙的动态平衡中。
洞见 / 华夏时报 · 2016-07-20 16:13
所以这也可以解释新美大为什么要引入华润这样的传统零售企业巨头了。毕竟华润旗下零售消费品业务涵盖商超、便利店、咖啡连锁、食品、饮料、啤酒等,具备多元化、全产业链的明显优势,也与新美大想要做消费...
洞见 / · 2016-07-20 14:12
你有没有发现关注列表里出现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微博号?用华为自动关注了余承东,用小米自动关注了雷军,用魅族手机关注了黄章呢?
洞见 / 杨雅茹 · 2016-07-20 11:46
分析发现,目前大部分传统经销商企业在进行转型发展,而小部分企业还没有更进一步的行动,从市场来看,一些传统经销商和4S店的经营状况每况愈下,他们背负着沉重的销售业绩责任,在不济的市场大环境下艰难...
洞见 / 罗松松 · 2016-07-20 11:16
过去十年,空客这颗耀眼的“明日之星”已经变得黯淡无光。现如今,空客选择减产A380,每年产量将从三十多架降至12架。这是否预告了A380的终结?
洞见 / 21世纪经济报道(广州) · 2016-07-20 11:12
最近,对于公用事业和垄断行业进行改革的呼声越来越高。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也在一篇文章中指出,加快推进铁路、石油、天然气、电力、电信、医疗、教育、城市公用事业等领域改革。
洞见 / · 2016-07-20 11:02
青岛、雪花等国内啤酒企业都在高端啤酒市场早有布局,但如何打破进口啤酒盘踞高端市场的格局成为国内啤酒企业集团面临的问题。
洞见 / 北京商报 · 2016-07-20 11:01
配上照片、账单等证据,一批批微商从业者不停地挑逗着你的神经,想要勾引你入伙。不过,就是这个赚大钱的行业却因涉及传销而遭到各方叫停。
洞见 / 面包财经 · 2016-07-20 10:01
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一季度,辽宁省GDP同比增速为负1.3%,排在全国GDP增速的倒数第一位。更严重的是,辽宁的财政收入正在经历断崖式的下跌。
洞见 / 和讯财经 · 2016-07-20 09:31
如今,万科A股股价自7月4日复牌以来累计下跌近三成,如果散户或机构都失去信心,万科股价继续往下走,宝能将面临爆仓的问题。
洞见 / 任泽平 · 2016-07-19 16:31
中国已永远告别了人口红利带来的高增长。随着人口红利的结束,加工贸易的退潮,房地产投资大周期拐点的出现,重化工业的落幕,中国已经永远告别了高增长的时代。
洞见 / 钛媒体 · 2016-07-19 16:14
“爱在最初是情怀”,如果市集都大同小异,你的热度还能维持多久?
洞见 / 杨阳 · 2016-07-19 16:04
我们相信百度及您个人的声誉价值要远超28亿美元。希望您也认同这个观点。从公司本身及众多信任您的股东的最大和长远利益出发,我们由衷地希望您能尽早收回对爱奇艺的收购提议。
洞见 / 界面新闻 · 2016-07-19 10:51
大众排放造假案六个月达成民事和解,是耗时最短的公司渎职案之一,而此前英国石油墨西哥湾漏油事故的和解一直拖了两年多。但事实上,大众与美国政府及车主达成和解的道路并不平坦。
洞见 / 投资者报 · 2016-07-19 10:47
尽管影院银幕仍在以每天超20块的数量增长,但是今年上半年的票房却出现了增速回落。根据统计,截至6月30日,上半年全国电影票房246亿元,排场3458万场,观影人次7.23亿。与去年同期相比,票房增速放缓,增...
洞见 / 每日经济新闻 · 2016-07-19 10:22
日前,保监会批复华贵人寿筹建,历经三年之久,贵州茅台终于拥有了保险牌照,成功打入保险领域。而对于大多数还在排队的上市公司来说,能否拿到牌照还是个未知数。
洞见 / 中国经营报 · 2016-07-18 11:52
在互联网分析师葛甲看来,希望回归A股上市炒热身价是其私有化的主要原因。“其在美股的估值也只有4000多万美元,股价一直在一两美元徘徊。现在国内对科技类型公司还是比较看好的,若国内IPO成功,公司的市...
洞见 / 中国企业家网 · 2016-07-18 11:07
马云对电影市场的理解非常深刻,如果那么做的话(卖股份给阿里),不仅可以帮助派拉蒙获得更多的资金支持,而且能够帮助派拉蒙在中国市场上拍摄更多的电影。
洞见 / · 2016-07-18 11:07
人们对苹果公司在音乐行业里的野心,似乎存在一些理解偏差
洞见 / 娱乐独角兽 · 2016-07-18 11:00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带来的利弊双面影响下,视频盗版模式也逐渐碎片化,传播方式多样,盗链模式、网盘模式等使盗版方式相对分散,责任很难界定,防不胜防。
洞见 / 占昕 · 2016-07-18 10:57
尽管目前影视投资火热,但风险很高,参与的各路资本要严控风险,才能享受到其带来的高回报
洞见 / 21世纪经济报道 · 2016-07-18 10:13
当80后的群体由少不经事的“小屁孩”走向职场和为人父母,巨大的压力让多数人殚精竭虑:每天工作时间超过12个小时,甚至有时候达到了16个小时;买房问题、婚姻问题、独生子女的养老问题、个人理想问题……...
洞见 / 吴晓波频道 · 2016-07-18 09:55
在个人的投资理财上,这是一种必须要留意的历史性转折。过去十几年随意买房子的行为应该停止了,但如果说买房子不赚钱了也不尽然,只是具备投资价值的不动产相比于从前十几年减少了,在做房产投资上需要更...
洞见 / 亿欧网 · 2016-07-18 09:42
不同的是,百度金融确实是百度能否实现千亿美金市值梦想的最后希望,也是能否保住BAT地位的最后机会。近几年,百度已经试错过太多次,市场不会再多给机会
洞见 / 第一财经日报 · 2016-07-16 19:29
Uber估值已经达到625亿美元,有史以来在上市前估值最高的公司。主动或者被动,卡兰尼克与Uber被卷入的,是中国最为知名的三家互联网巨头“BAT”的竞争。
洞见 / 砍柴网 · 2016-07-16 19:25
任何产业都有上半场、下半场,上半场大家都在摸索,做模型的匹配,进入中场后开始向规模化、向深度去延伸。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