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酒网豪掷百万 1元请北京市民喝“生态啤酒”滚动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6-07-08 16:21
今年以来,网酒网密集与乐视全子生态协同化反,与智利干露集团、法国木桐酒庄等酒业巨头达成战略合作,再至频频海外出访强化国际化战略……网酒网的“生态阵营”已从酒产业...

在连抛两则“何谓生态味”的海报成功赚足眼球之后,网酒网揭开了“生态味”的真实面纱。

7月6日,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格鲁特产品体验官刘建宏宣布:怒砸百万在全国范围内招募格鲁特Gloryt生态品鉴团,寻找最会喝生态啤酒的人。今日,格鲁特Gloryt重装登陆京东啤酒节,1元品鉴价10点开抢,连续五天“请北京市民1元喝啤酒”。

(“生态品鉴团团长”刘建宏邀你品鉴格鲁特Gloryt)

“生态味”的背后,是网酒网、乐视体育与京东“三强联手”组建的新生态阵营,将以互联网生态玩儿法颠覆传统啤酒品牌的营销规则。

刘建宏领衔打造格鲁特品鉴团:1元尝鲜“生态味”

昨日,前央视“名嘴”刘建宏再添“生态品鉴团团长”头衔,挥师组建生态品鉴团,共同品鉴格鲁特Gloryt的“生态味”。7月7日起,京东啤酒节开启为期五天的生态品鉴团招募,北京用户支付1元即可体验格鲁特四瓶套装,提前尝鲜全国首款“生态啤酒”。同时,团员晒单分享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生态福利。

(易到总裁彭钢、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刘建宏、网酒网CEO李锐、乐视车联CEO何毅)

据悉,格鲁特Gloryt是由网酒网与乐视体育联合推出的“生态啤酒”,是网酒网今年重点打造的全球自有品牌。格鲁特源自德国曼海姆,由历史悠久的德国爱士堡酒厂生产,在酿造工艺上严格遵守1516年《啤酒纯净法》,品质和口感极具德国原产地特征。

格鲁特纯正小麦啤的“生态味”在产品封测阶段已打动了国内用户。荣耀-小麦白啤、征服-黑啤酒、辉煌-小麦黑啤、疯狂-烈性啤酒四款啤酒的原麦汁浓度从11.4P至16.3P不等,香气浓郁、口感丰富。与国产啤酒普遍寡淡的相比,格鲁特的“生态味”足以给国人带来惊喜。

(格鲁特Gloryt啤酒:荣耀、征服、疯狂、辉煌)

另一个让外界瞩目的地方是格鲁特的强IP光环。自封测试饮以来,格鲁特一路与“中超”、“欧洲杯”等乐视体育强IP资源深度化反,借助体育赛事的火热掀起“体育+啤酒”的生态体验浪潮。“小胡子”作为格鲁特的形象特征,具备十足的德国男人味儿又极其俏皮,已经成为重度体育迷的标签。

豪掷百万招募品鉴团只是格鲁特热推的前奏。消息称,网酒网将跨平台大联动,发动明星大咖资源,开启直播等新玩法,让全民共享格鲁特的“生态味”。本月,“生态啤酒”格鲁特将以更加劲爆的方式席卷全国市场。

三强联合:网酒网、乐视体育、京东力创“战略生态单品”

1元招募生态品鉴团是“生态啤酒”的新玩儿法,其背后是逐渐浮出水面的酒生态阵营。

在线上,网酒网+乐视体育+京东,形成酒类垂直生态、体育内容生态、大流量综合平台,三位一体的强互联网跨界阵营,欲以生态实力力创年度战略生态单品格鲁特,击破个别酒类垂直电商的千亿目标、网红营销等噱头。

分析人士认为,格鲁特是网酒网“酒生活生态世界”战略在产品塑造层面的落地,打造了一条差异化传统啤酒品牌运作的模式。明星大咖、体育超级IP、生态跨界、创新玩法,加之进口啤酒风口拉开,格鲁特势必会对故步自封的中国啤酒市场造成冲击波。

去年,网酒网成功打造了《芈月传》芈酒,并创下三月10万套销售纪录。网酒网已在品牌生态化运营上轻车熟路。业内预测称,格鲁特或将成为另一大现象级生态酒产品。

今年以来,网酒网密集与乐视全子生态协同化反,与智利干露集团、法国木桐酒庄等酒业巨头达成战略合作,再至频频海外出访强化国际化战略……网酒网的“生态阵营”已从酒产业链扩容至圈外、海外层面,意在借助生态外力强化产品品牌全产业链运作实力。

格鲁特仅仅是“生态味”的冰山一角,未来依托乐视大生态资源和品牌运作能力,网酒网还将打造更多元化的生态酒品牌。

酒江湖不仅将面临一场市场争夺的厮杀,更将面对资源实力、商业模式的对决。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