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朴珺否认负债200亿 将上工商局递交证据滚动

砍柴网 / 和讯网 / 2016-07-05 10:28
“我想当女汉子不意味着该被嘲笑,想大局为重也不意味着任人侮辱,像每个文明人一样,我可以看淡个人,不会看淡法律。”

和讯网消息 7月5日,前一日傍晚流传出一则消息北京市工商局企业信用信息网查出“北京玖阳晟禾科技公司”2013、2014年高达百亿的各项财务数有误,极有可能是信息系统把单位为元的数据自动默认为万元所致,目前这一说法尚待北京市工商局查证确认,也有待该公司提供相关证据。

北京时间4日晚22点时许,田朴珺分别在个人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发简短澄清说明,怀疑信息系统有误,表示将在明早(北京时间5日)去工商局上证据。多位田朴珺好友在其朋友圈留言关切。    

此前,某公众号发表文章《田朴珺撩汉往事 世界这样被走野路子的女人抢走》,称田朴珺杜撰自身经历、主动追求王石、利用王石资源、倒卖万科地产等事迹。4日下午,网上又曝出一张疑似企业信息的公示图,图中显示2010年田朴珺与人合伙开公司,注册资本十万,销售总额140多亿,但纳税为零,并且负债200多亿

对此田朴珺在朋友圈回应“时代大事在前,我不重要,如果只是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如果只是话语狂欢,也会遵照王老师这几年教会我的最宝贵的道理,‘让时间证明一切’。可是,无中生有、造谣诽谤,对不起,我容忍,法律也不会容忍。这是文明社会,不是舆论的私刑场,难道关于我的事实、人格、法律就不必被尊重?就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不必被尊重?甚至可以针对王老师最为珍视的廉洁和规则造谣诽谤?我想当女汉子不意味着该被嘲笑,想大局为重也不意味着任人侮辱,像每个文明人一样,我可以看淡个人,不会看淡法律。”

(文 / 和讯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