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读网络携手银联开启跨界合作 优化阅读体验滚动

砍柴网 / / 2016-07-01 17:18
作为泛娱乐产业链上的一个创业企业,自2014年10月份成立以来,趣读网络一直深耕IP细分领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泛娱乐体验,此次与银联合作是趣读网络优化用户阅读体验...

速途研究院《2016年Q1移动阅读市场分析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移动阅读覆盖人群达到18834.2万人,环比增长8.72%。另外,阅文集团数字业务中心今年4月份出具的《2016年移动阅读报告》显示:2015年,60%的成年国民进行过手机阅读,而人均阅读时长首次超过1小时——种种数据表明,移动阅读已经成为中国人阅读的新趋势。基于移动阅读市场强劲的发展势头,不少行业开始对移动阅读市场投入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移动阅读领域极具潜力的后起之秀趣读网络(福州趣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日前携手银联开启基于POS通业务的移动支付服务,开启跨界合作新玩法。

POS通产品是银联商务新推出的移动非接支付产品,用户即使是在网络信号盲区或者手机未解锁状态下也能完成支付。趣读网络此次与银联开启的这项服务将首先用于旗下的移动阅读产品“神马看书”,让读者可以享受这种更简单、安全、方便的移动支付新方式,让移动阅读变得更畅快和舒适。

作为泛娱乐产业链上的一个创业企业,自2014年10月份成立以来,趣读网络一直深耕IP细分领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泛娱乐体验,此次与银联合作是趣读网络优化用户阅读体验的又一个成功尝试。

阅读就上神马看书www.smreader.com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