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自股份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滚动

挖贝网 韦德 / / 2015-12-28 09:35

挖贝网讯 12月28日消息,浙江南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南自股份 证券代码:835145)今天获批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南自股份2015年1-5月、2014年度、2013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1002.97万元、2199.38万元、2983.33万元;净利润分别为55.20万元、128.51万元、34.00万元。

南自股份成立于2006年7月,主营业务为建筑智能化工程与安全防护工程的设计、安装、集成及维护;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智能化设备批发、零售;监控智能技术的软硬件开发试制及工程应用。

公告显示,南自股份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中泰证券,法律顾问为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财务审计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