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达生物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植物提取物研发滚动

挖贝网 天阙 / / 2015-12-25 10:14

挖贝网讯 12月25日消息,西安岳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岳达生物 证券代码:834891)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公告显示,岳达生物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6月营业收入分别为709.93万元、935.79万元、569.64万元;净利润分别为44.51万元、80.81万元、29.10万元。

岳达生物成立于2009年3月26日,主营业务为植物提取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通过对植物提取物粗品的精细化加工,生产出不同规格植物提取物产品,供应给食品、保健品、医药行业的生产企业及中间贸易商等客户。

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西部证券,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负责财务审计,北京大成(西安)律师事务所担任专项法律顾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