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韩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滚动

砍柴网 / 网友 / 2015-12-30 10:42
让未来,现在来!大赛本着普及脑科学,提升脑动力,开发大脑潜能,打造大脑天才,为幼儿提供展示自我的权威平台为宗旨。将脑力运动打造成21世纪赢在起点、胜在跑道的主旋律...

2015年12月28日,由中韩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组委会主办,北京亿婴天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英国Thinkplay Ltd.、韩国摩儿纷株式会社、韩国未来融合创造文化财团、韩国幼儿积木研究所、中韩科学创意教育研发中心等机构协办的“第一届中韩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在北京圆满落幕。

整个赛事为期三天,12月26日,50余名儿童脑力高手从全国各地20几个城市相约齐聚北京,当日晚上,国际一心三用记忆大师苏文通亲临坐阵,时下最受粉丝欢迎的影视小童星王天泽和王晰乐的闪亮助演中拉开了大赛的序幕。严肃、严谨的赛前培训、裁判与选手的庄严宣誓、严肃的国歌声中让整个大赛在最高品质下开启了儿童脑力革命的征程!

整个大赛共分超级记忆、超级思维、超级创造三大类别10个比赛项目。27日8:30分,赛场内,在严明的一阵又一阵的计时哨声中,从成人记忆都有相当难度的圆周率100位速记开始,展开了分秒必争、当仁不让的巅峰对决,记忆记录当场由孙禹小朋友创下!随后的国学记忆、随机数字与文字的记忆等,还有现场的实物创造力搭建,更是彰显出了小朋友想象无限、创造无限的大脑潜能!

赛场内外,裁判的严肃、严谨、公平、公正与家长的配合、理解、支持、尊重紧密呼应,共同为孩子们搭建起了一个最高品质的让孩子展示精彩童年的大脑风暴舞台!

12月28日,潜能无限的小选手们,以轻松、快乐、幸福的开心笑容,在北京星光影视城,一轮轮、一批批、闪亮自信的走上舞台,收获了各项奖项。北京亿婴天使早教中心的孙禹一举夺冠,以惊人的成绩一举夺得第一届中韩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的全能总冠军的桂冠!同时还获得了大赛组委会奖励的一万元奖金!

让未来,现在来!大赛本着普及脑科学,提升脑动力,开发大脑潜能,打造大脑天才,为幼儿提供展示自我的权威平台为宗旨。将脑力运动打造成21世纪赢在起点、胜在跑道的主旋律,愿越来越多的儿童通过这个平台,更加自信的走出精彩的人生!走向成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