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生态5999万元收购珠海安赛博100%股权滚动

挖贝网 正如 / / 2015-12-25 09:50

图片3

图为东方生态董事长马泽远(挖贝网wabei.cn配图)  

挖贝网讯 12月25日消息,东方生态(430091)拟以5999.4万元的价格购买珠海安赛博100%股权。

公告显示,东方生态本次发行2666.4万股,每股人民币2.25元,交易总价为5999.4万元。本次交易对方为珠海安赛博科技有限公司全体股东,即黄思源、徐绍文、黎茜、余萍、吴星云、领先互联和伙伴们科技。本次交易完成后,东方生态将持有珠海安赛博100%股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东方生态(北京东方润泽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项目、服务于一体,从事农业灌溉、园林灌溉、工矿降尘、运动场灌溉、庭院景观和水处理的企业。

东方生态本次发行的主办券商为国信证券,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负责财务审计,北京市汉坤律师事务所担任专项法律顾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