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服务商锐达股份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滚动

挖贝网 天阙 / / 2015-12-25 12:05

图片29

智慧教育服务商锐达股份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挖贝网wabei.cn配图)

挖贝网讯 12月25日消息,锐达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11月30日其挂牌材料已在股转公司官网公开披露。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锐达股份成立于2006年6月22日,于2012年9月26日完成股改。董事长丁万年与妻子洪文洁合计占股89.54%,为共同实际控制人。

锐达股份是一家专注于智慧教育软硬件及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应用、销售的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教育信息化行业,力求成为教育信息化的领军企业。

锐达股份的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自于互动电子白板系统(含软硬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同时公司经营教学一体机、PAD 互动平台(含软硬件)及智慧教育相关配套及配件产品。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锐达股份2013年、2014年、2015年1-7月的营业收入分别为9436.12万元、8949.32万元和3358.29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115.57万元、255.79万元和-124.50万元。

锐达股份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兴业证券,财务审计为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