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版《芈月传》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滚动

砍柴网 / 周愔 / 2015-12-23 11:16
乐视将继续以运营作为商业盈利重点,同时把深度运营用户作为下一步的战略。通过手机、电视等不同终端手机用户大数据,形成精准用户画像。此后运用大数据,为影视迷、游戏迷...

最近,热播古装剧《芈月传》刷爆了电视屏幕,每个夜晚,都会有亿万双眼睛,追随着此剧每一集的剧情起伏,他们忘记了工作一天的劳累,他们沉醉在大秦女皇的传奇故事中。

4K版《芈月传》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据乐视数据统计,《芈月传》全屏累计播放量破44亿。而且据说,春节期间乐视将在自己的4K超级电视上播出4K版《芈月传》,真的是让芈粉儿们在年假里过一把瘾。

说到乐视超级电视,不得不谈到乐视今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四代超级电视发布会,推出了超4 Max70与超4 Max65 Curved两款分体电视,其中Max65 Curved为一款曲面电视产品。

超4 Max70(70寸3D 4K电视),采用夏普屏幕、康宁玻璃导光板,机身厚度9.9mm。价格方面,2D版售价12999元,3D版售价14999元。每加购一年全屏影视会员,硬件减300元。12月29日在乐视商场发售。

4K版《芈月传》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超4 Max65 Curved,采用三星65寸4K曲面电视屏幕,曲率为4000R,整机厚度5.9mm,配备NovaTak运动补偿芯片,采用云浪底座。同时,它还采用SuperLink与智能家庭中心连接,未来产品或加入无线连接功能。价格方面,Max 65 Curved工程纪念版售价6999元(零售版暂未公布),并于1月19日在乐视商场发售。

4K版《芈月传》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关于系统方面,这两款产品依然采用了乐视自己研发的EUI5.5,主界面为乐视一贯的风格,并且可以根据智能算法推送给不同的用户以不同的内容。同时,为体现个性化和方便用户使用,在推出乐视儿童桌面后,乐视也将会在12月底推出游戏桌面,在明年1月推出购物桌面。

4K版《芈月传》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坦白说,在这个处处互联网化的时代里,一台只能看听的传统电视,显然已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对此,乐视总裁梁军表示,电视已经不仅仅是单一的视频播放器,而是客厅经济的核心。中国的电视行业已经从硬件厚利润/薄利润时代进入了硬件负利润时代,未来十年将是中国企业向全球企业输出创新的机会。

4K版《芈月传》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乐视将继续以运营作为商业盈利重点,同时把深度运营用户作为下一步的战略。通过手机、电视等不同终端手机用户大数据,形成精准用户画像。此后运用大数据,为影视迷、游戏迷、音乐迷推送不同内容。

最后,梁军还透露,这次与TCL的合作将不仅是资本层面的运作,未来还将有业务方面的深度合作,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助力乐视生态在全球落地。据悉,乐视已陆续在美国、香港、俄罗斯、泰国等地布下了销售网点,2016年还将进入印度市场,并宣称明年总销售目标为600万台。

〔声明〕本文为原创作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周愔(zhouyinshu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