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伸手摘星,消费金融连接“电影+”滚动

砍柴网 / 李安嶙 / 2015-12-08 13:25
玖富在品牌营销上或许如世界广告巨匠李奥·贝纳所言:“伸手摘星,即使徒劳无功,亦不致一手污泥。”,再或许用玖富CEO孙雷的话来说就是:“只要粉丝喜欢的我们就整”。

076d7d29049c441f3b2cb1fdce59240e

文︱李安嶙 

伸手摘星,即使徒劳无功,亦不致一手污泥。

——李奥·贝纳

跨界(CROSSOVER)正成为当今世界传媒的热词反复被提及,在不同的行业间被不断实践,同时也日益成为全球化时代的一种潮流。

玖富,作为移动金融大师兄不断进阶与创新,在竞争白热化的互联网金融领域提出“Link+Plus”战略,定位“移动金融+”。玖富以“移动+粉+场景”的战略布局与实施路线,高效地挖掘到互联网金融的市场价值,此时的玖富高速崛起,移动金融巨头的气质逐渐显露,这背后则是玖富伸手摘星的情怀与精神,用独树一帜的品牌跨界营销,骄傲的屹立在互联网金融的城池之前。

从玖富悟空3800万重金砸向《爸爸去哪儿3》,成为互动合作伙伴;再到借助潘石屹、江南春等商界名人体验玖富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有效地带动粉丝效应;9月《港囧》导演徐峥手拿玖富吉祥物空仔送上VCR祝福;以及玖富近期冠名周杰伦、张惠妹的演唱会打造的高品质“玖富之夜”。玖富在品牌营销上或许如世界广告巨匠李奥·贝纳所言:“伸手摘星,即使徒劳无功,亦不致一手污泥。”,再或许用玖富CEO孙雷的话来说就是:“只要粉丝喜欢的我们就整”。

至此,玖富再一次伸手摘星,跨界《一念天堂》。

玖富跨界《一念天堂》,100元圆粉丝电影梦

大师兄玖富,崛起于移动互联,成名于粉丝营销。在互联网科技领域,以粉丝成名的不仅有苹果、小米等科技巨头,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玖富也坚持并沿袭这一做法。玖富的理财产品针对年轻的80、90后, 从早期实用性导向的“粉丝运营”,升级为目前的“情感关怀”的粉丝运营,玖富以及旗下悟空理财积累了P2P行业最大规模的用户数量,近2000万的注册用户成就了“移动金融大师兄”的头衔。

而时下,年轻人的消费需求正被来自支付宝、微信支付、京东白条等金融平台读懂,基于衣食住行以及娱乐消费场景下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不断升级与丰富。玖富洞察到在娱乐消费场景领域,国内电影票房每年以30%左右增幅快速发展,一举成为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2015年中国电影总票房将超过430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选择去电影院进行消费,中国电影发展的黄金时代正在到来。另一边,包括P2P在内的互联网金融自2013年以来进入高速成长期,敢于创新的中国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崛起,为传统行业深刻变革带来了无限可能。

面对庞大的80、90后年轻粉丝群体,玖富钱包率先开拓影视金融新玩法,推出了“情怀浓厚的100元做大片投资人”跨界式营销,玖富携手沈腾、马丽贺岁新片《一念天堂》,推出一款名为“大赚一票”的计划,只要100元就能做电影投资人,获得2张《一念天堂》电影票,享受电影票房收益,同时还可以获得玖富钱包10000元理财特权金。

电影《一念天堂》是2015最火爆喜剧搭档沈腾、马丽,继今年逆袭国庆档的14亿票房黑马《夏洛特烦恼》之后又一大银幕力作。玖富携手《一念天堂》,不仅彰显了玖富在跨界布局上的创新与激情,开创影视金融新玩法;也是玖富践行“粉丝喜欢我们就整”的信条,满足粉丝亲身参与“大片”的梦想。创新、情怀、进阶的跨界营销方式,不仅让粉丝参与大片计划之中,还为粉丝圆大片投资人之梦,足以展示玖富伸手摘星的营销精神。

玖富践行初心与情怀 做有温度的金融品牌

目前我国消费信贷在信贷结构中占比仅为20%左右,而在信贷发达的美国市场,消费信贷的占比超过60%,远高于中国,以中国的人口基数,将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对于P2P们来说,消费金融是一片新的蓝海。

随着政策的逐步放开,消费金融日趋火爆。早在去年便开始场景布局的玖富可以说是消费金融的探索者和创新者。玖富不仅与十几家各行业领先企业合作,切入具体消费场景提供金融服务,这一次更是诠释了全新的“消费金融”的概念和内涵。

相比于以往“消费金融”的借钱消费,玖富此次推出的“大赚一票”诠释了“消费+金融”的新概念。“大赚一票”计划不仅门槛低,而且独具创新的产品设计也让金融产品与娱乐消费巧妙结合在一起,边看电影边赚钱。通过简单明了的产品设计,让消费金融产品变得触手可及。

注重用户体验玖富推出的《一念天堂》“大赚一票”计划,让粉丝成为投资者,以用户体验至上为理念,以娱乐文化传播为手段,让金融产品深入用户生活。主打“移动金融+”战略和场景化、粉丝化路线的玖富,不仅开拓了“移动金融+电影”的全新模式,更是赋予了金融产品更深层面的文化色彩与情怀。

在基于消费场景的互联网消费金融大潮来临之际,玖富坚持在创新产品,风险控制、粉丝营销等多个维度的初心与情怀,打造出了独树一帜的“玖富式品牌营销”,任性且富有温度,在移动金融高冷的形象之上,加入碎片化、情怀化、粉丝化的跨界营销,让大众再一次感触移动金融与普惠金融的温度,在这个层次上,玖富依然坚持伸手摘星。

布局消费金融场景,连接年轻生活生态

随着玖富移动金融+战略在电影文化领域的进一步深入,玖富的金融场景版图将会更加丰富多元,一直秉承着“有激情、有担当、本领大、重责任”的老孙精神的玖富,也将诞生出越来越多的深受粉丝喜爱的产品,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与乐趣。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品牌以抢占年轻的80、90后用户作为市场策略,品牌更加注重深度挖掘消费者的特点。站在消费金融的潮头,玖富通过“移动+粉丝+场景”的战略路线,以“娱乐、时尚、明星、影视”等跨界品牌营销,让80、90后个性、自我、独立的生活态度得以呈现,将玖富移动金融产品生态与80、90后生活生态完美匹配。

基于年轻人的衣食住行的消费场景,将消费金融产品生态结合跨界营销,全方位对80、90后的内心进行无缝连接。对于大师兄而言,此举进一步树立了大师兄引领年轻人全新消费方式的品牌认知,同时通过年轻人最热爱的时尚元素,使得玖富与用户的距离进一步缩短。无疑,一个具备优质竞争力的移动金融巨头已经崭露头角,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金融巨头的玖富,正在朝我们走来。

或许,不妨也可以和玖富一样,感触一下伸手摘星。

文章见百度百家、今日头条、界面新闻、艾瑞、虎嗅、钛媒体、搜狐新闻、新浪创事记、IT时代、砍柴网、新浪博客、新浪微博等各大专栏查看李安嶙的文章更新。原创文章转载请联系李安嶙,个人微信:lianlin8866  公众号:idealmedia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