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产经 / 环球网 · 2017-12-28 15:44
相关消息指出,高通计划在2018年内宣布推出新款中阶处理器骁龙670,预期对应4GB或6GB内存、LPDDR4规格,并且支持64GB容量的eMMC 5.1储存组件,以及分辨率达WQHD 2560 x 1440显示屏幕与1300万画素相机。
产经 / 中关村在线 · 2017-12-28 15:42
近两个月不断有国产半导体工厂宣布建厂或合作等消息,动辄几百亿上千亿的资金流入其中,据半导体行业相关人士指出,三星在半导体研发上的投入超过了260亿美元,是Intel与台积电的总合,而中国在半导体方面...
产经 / cnBeta.COM · 2017-12-28 15:34
近日来不断曝光的新专利透露了微软对于可折叠手机/平板的野心,援引外媒 Patentscope 报道今天又有一个新专利展示了折叠平板中将会引入触觉反馈引擎。
产经 / 环球网 · 2017-12-28 15:27
据外媒12月26日报道,LG在2017年推出的新款4K电视中竟然是伪4K ,真实分辨率其实只有2.8K,其中包括UJ6300、UJ6500、UJ7700、UJ8000四个型号。
产经 / 检察日报 · 2017-12-28 15:24
刚买一两年的苹果手机,用着用着就越来越慢甚至卡顿死机,这是不少苹果消费者遇到过的问题。近日,苹果公司对此作出声明,承认确实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有意让老款机型处理器降频运行,目的是保护手机硬...
产经 / 每日经济新闻 · 2017-12-28 15:19
围绕着时下“风口”的动力电池产业,一波又一波故事在资本市场出现。这些故事中,有些并无行业经验的上市公司要造动力电池,还有些上市公司甚至想要“超车”制造颠覆行业的固态电池。
产经 / 网易科技 · 2017-12-28 15:13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员工公开信中宣布,任命集团副总裁蒋凡出任淘宝总裁,任命集团副总裁靖捷出任天猫总裁。此外,淘宝、天猫将作为阿里新零售的基座,聚合阿里物流、金融、技术、云计算等基础能力帮助全...
产经 / 网易科技 · 2017-12-28 15:07
在荣耀四周年庆典上,荣耀总裁赵明公布了荣耀未来3年的目标:进入全球前五,2020年海外市场销售占比要达到50%。据了解,在此之后,荣耀紧接着召开了《2018年荣耀年度工作会议暨市场会议》,会议主题是:站...
产经 / TechWeb · 2017-12-28 13:48
12月28日消息,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发布全员内部信,他在信中透露,小鹏汽车将在今年过年前完成50亿左右的融资,2018年年初将宣布B轮融资。
产经 / FT中文网 · 2017-12-28 09:24
2010年收购沃尔沃汽车的浙江吉利,将成为卡车制造商沃尔沃集团最大股东。它认为两家沃尔沃有显著合作潜力。
产经 / 环球时报 · 2017-12-27 17:24
苹果公司今年的圣诞节过得并不快乐。据彭博社25日报道,在这个圣诞购物季,苹果手机iPhoneX的需求低迷,市场纷纷下调明年一季度的出货量预测。
产经 / 孟永辉 · 2017-12-27 16:55
伴随着这些监管事件的发生,整个互联网金融进入到了发展的“冰河时代”。而在国际市场上,以比特币为代表的数字货币价格的持续冲高则让人们关注的目光再次聚焦在了互联网金融身上。
产经 / 环球网 · 2017-12-27 16:36
自11月全面支持微信支付购票后,12306正式上线微信消息通知服务。12月26日起,用户在“铁路12306”小程序或“铁路12306”微信公众号中登陆12306账号,绑定微信号,并关注“铁路12306”公众号后,即可在微...
产经 / 环球网 · 2017-12-27 16:35
今年7月,该公司公布了在中国广州开始生产OLED面板的计划,之前该公司已在广州生产不及OLED先进的面板。据媒体报道称,由于政策,害怕技术外泄,中韩关系等等诸多复杂的原因,这次合作一直都受到了来自韩...
产经 / DoNews · 2017-12-27 16:32
据《每日邮报》消息称,美国消费者保护组织Consumer Watchdog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从亚马逊和谷歌提交的专利上可以看出其智能音箱产品可以“偷听”用户。该报告还定义此类智能音箱为“这些设备可能被用作...
产经 / 网易科技 · 2017-12-27 16:31
来自网易的调查显示有81.2%用户不接受苹果的这一处理机制,认为用户应该有知情权,无法理解这种行为。加州两位公民已经对苹果暗自降频的事儿进行了诉讼,称苹果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乱动了设备性能。
产经 / 网易科技 · 2017-12-27 16:03
昨日小米上线了会员测试服务,月费9.9元,年费88元,将免除手机中MIUI大部分系统广告及系统应用内的广告,但第三方广告(即第三方应用的广告)无法免除。
产经 / 环球网科技 · 2017-12-27 15:58
今年的iOS 11系统可以说是让所有果粉“心塞”的对象。不仅出现了太多的bug,更新速度也非常快,但是漏洞似乎要比修复更新的速度来得更快。甚至有网友直接吐槽,苹果这是把开发版当成稳定版来用了吧,隔三...
产经 / 网易科技 · 2017-12-27 15:55
据CNBC网站报道,对苹果投资者来说,过去几天苹果股价的变动让人眼花缭乱。但一位投资专家周二向CNBC表示,他正把关注的焦点放在iPhone X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上。
产经 / 第一财经 · 2017-12-27 15:53
上周,苹果公司首次承认有意将旧版iPhone手机“变慢”,并坚称这是“出于消费者的利益”。苹果公司的这一决定引起了消费者巨大抵触。
产经 / 澎湃新闻 · 2017-12-27 15:52
12月26日,顺丰基于客户的真实业务需求,联合合作伙伴腾盾和京润华创在云南某地,进行国内首次大型无人机应急物资快速投递的演示验证飞行,模拟在紧急情况下,利用大型无人机进行备件运输,组织紧急抢修,...
产经 / 全天候科技 · 2017-12-27 14:37
尽管共享单车的清场之势愈发明显,但一个月内的两轮融资意味着三足鼎立的局面似乎正在开启。
产经 / IT时代网 · 2017-12-27 14:00
科技改变生活。如今,即使是出远门,只要带上手机和身份证就OK了。不过,昨天微信又给我们带来一个福利
产经 / 法治周末 · 2017-12-27 13:56
近400家公寓公司,超79万套房屋,这是目前各方机构布局住房租赁市场的成绩。
产经 / 中新网 · 2017-12-27 12:35
对共享单车进行了“回头看”,发现企业加大了运维力度,乱停乱放问题有所好转;但用户骑到坏车的情况依然时有发生。随着共享单车用户群体的扩大,还引发了一些新现象。
产经 / 第一财经 · 2017-12-27 12:00
12 月 27 日,美图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获公司主席及执行董事蔡文胜告知,于 2017 年 12 月 22 日透过 Baolink Capital Ltd 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公开市场以平均价每股约 10.31325 港元购入合共 350...
产经 / 亿邦动力网 · 2017-12-27 11:03
网易市场部总经理袁佛玉介绍称,全球工厂店致力于成为全球优质工厂的品牌孵化器,通过保姆式服务和品牌赋能满足新消费需求,未来还将实现全球销售。
产经 / 环球时报 · 2017-12-26 17:22
随着互联网与人工智能技术的兴起,无人驾驶已经成为企业和科研机构竞争的焦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恩红表示,无人驾驶汽车本身是多学科交叉的高技术行业,“它在国防、经济等领域具有广阔...
产经 / 每日经济新闻 · 2017-12-26 17:16
 “神药”莎普爱思滴眼液事件过去已快一个月了,不仅莎普爱思(603168,SH)与一系列“神药”被推到了舆论的前台,最早发文的自媒体“丁香医生”和其背后的丁香园也一度成为焦点。
产经 / 新华社 · 2017-12-26 17:05
" 网约车 " 市场如火如荼,为公众生活带来便利,可 " 网约电动车 " 你听说过吗?近日,广西南宁叫停 " 滴滴打驴 " 网约电动车引发网友热议。
产经 / 每日经济新闻 · 2017-12-26 16:47
珠宝和轻奢爱好者正越来越习惯于网络这一成交方式,尤其是在中国,互联网的长尾效应,更能帮助众多高端品牌触达门店和专柜所覆盖不到的低线城市。而从增幅来看,三四线及以下城市消费者的消费力正在爆发。
产经 / 网易科技 · 2017-12-26 16:07
针对苹果公司的第三起集体诉讼宣称,苹果公司的软件让老款iPhone速度减慢以抵消电池老化引发的问题,此举是旨在刺激用户升级其最新款手机的欺诈行为。苹果没有立即对寻求置评的信息予以回应。
产经 / 环球网科技 · 2017-12-26 16:03
据日本NHK电视台12月26日报道,旨在迎接2020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新技术展览会在东京举办,日本大型机电厂商等共40家企业参加展出。
产经 / 网易科技 · 2017-12-26 16:00
WiFi万能钥匙全球轮值总裁李政接受了来自网易科技的采访,李政称,腾讯是连接人与人;百度是连接人与信息、搜索;阿里是连接人与商品。而WiFi万能钥匙希望成为一个连接人与场景的连接器,即当用户到达某一...
产经 / 新华国际 · 2017-12-26 15:57
今年圣诞节前夕,由于快递包裹太多,美国UPS公司动用数以百计文员参与送件,其中包括会计、销售等。一些人甚至开着私家车送快递。UPS说,今年购物季,公司运送的包裹量达到7.5亿个。
产经 / 腾讯科技 · 2017-12-26 15:53
据外媒报道,德国工业巨头库卡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机器人厂商,该公司标志性的橙色机器人遍布世界各地的自动化汽车工厂。
产经 / TechWeb · 2017-12-26 15:39
今年的共享经济市场喜忧参半,摩拜ofo有巨头投资和全球布局,而街电、来电等也获得融资,也有数十家企业倒闭用户信任度降低。
产经 / 证券时报 · 2017-12-26 15:25
12月25日,有媒体消息称因iPhone X销售不如预期,苹果公司下调了明年首季销量预期,从原订单季5000万部大减至3000万部,减幅超预期。同时称富士康旗下郑州厂区紧急宣布,全面暂停招工作业。
产经 / 新京报 · 2017-12-26 15:23
12月19日,雷军在接受企业家杂志采访时,再度表态。作为他“憋着一口气证明自己”的作品,至今,雷军与小米已走过了7年时光。期间,雷军历经了2015-2016年的小米出货量下滑困境,也在今年实现出货量“逆袭...
产经 / 新华网 · 2017-12-26 15:21
有个笑话:苹果CEO库克的桌上有个小按钮,每次发布新手机的时候都会按一下,两年以上的iPhone立刻变卡。
产经 / 南方都市报 · 2017-12-26 15:20
刚听到网上有人指控苹果公司故意限制老款iPhone运行速度时,我有些不敢相信自己耳朵。毕竟顶着全球最伟大科技公司和最赚钱科技企业的名号,于情于理苹果都不应该使出这种下三滥的手段。而最近的新闻显示,...
产经 / 新京报 · 2017-12-26 15:19
短视频平台“快手” 在今年年底迎来多事之秋。从11月的14岁女孩怀孕视频,到12月的12岁“尬舞”网红被强奸,再到“极限咏宁”坠楼事件,无不使舆论的矛头指向用户数量不断增长的快手。
产经 / 网易科技报道 · 2017-12-26 13:32
腾讯电脑管家今日就遭遇火绒软件拦截做出回应,称近期的推荐确实出现了不合理甚至伤害用户体验之处,向用户致歉、并将对相关负责人进行处罚。
产经 / 证券时报 · 2017-12-26 12:11
抵制圣诞节就是抵制商业,抵制圣诞节就是抵制快乐,前者是大战风车,后者是自找没趣。理性乐观的人,能够容纳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思想,拥抱交流拒绝封闭。这样的人,才能发现世界的美好,才能珍视商业的伟大...
产经 / 第一财经 · 2017-12-26 10:40
从缤果盒子到函数空间、从大润发到天虹、从无人店到无人值守货架和小卖柜等,无人零售成为2017年下半年开始在新零售领域被认为是最火爆的关键词。
产经 / 新京报 · 2017-12-26 09:44
12月19日,雷军在接受企业家杂志采访时,再度表态。作为他“憋着一口气证明自己”的作品,至今,雷军与小米已走过了7年时光。期间,雷军历经了2015-2016年的小米出货量下滑困境,也在今年实现出货量“逆袭...
产经 / 每日经济新闻 · 2017-12-26 09:36
网约车市场因为美团点评的强势入局再起波澜,被传将大规模开展网约车业务后,12 月 22 日,美团点评被媒体曝出正以较低的平台抽成拉拢司机。
产经 / 迟磊 · 2017-12-25 15:45
在红黄蓝事件之后,政策与资本开始联手加速行业洗牌。
产经 / 奉政坊 · 2017-12-25 15:30
了解年轻一代消费者,进而满足他们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是未来品牌销售的一种生存能力。
产经 / 曲凯 · 2017-12-25 15:23
两周前,我和国内一个研究文化传媒领域的投资人,还有一个研究人口领域的投资人,海聊了几个小时,然后发现媒介、政策与人口变化的很多相关理论能够结合在一起,我概括起来叫“粮票效应”。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