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任命两位高管: 天猫和淘宝有了新"掌门"产经

砍柴网 / 网易科技 / 2017-12-28 15:13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员工公开信中宣布,任命集团副总裁蒋凡出任淘宝总裁,任命集团副总裁靖捷出任天猫总裁。此外,淘宝、天猫将作为阿里新零售的基座,聚合阿里物流、金融...

(淘宝总裁蒋凡)

(天猫总裁靖捷)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员工公开信中宣布,任命集团副总裁蒋凡出任淘宝总裁,任命集团副总裁靖捷出任天猫总裁。此外,淘宝、天猫将作为阿里新零售的基座,聚合阿里物流、金融、技术、云计算等基础能力帮助全社会商业升级。

张勇在信中进一步明确了淘宝天猫作为阿里新零售两大柱石的发展方向和未来图景。即淘宝作为社会的创新基地以及帮助年轻人实现梦想的地方,将进一步升级成内容化、社区化、智能化平台。愈发丰富多元的淘宝生态将孕育出更多新物种,造就更多商业和就业机会。

天猫作为全球品牌商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主阵地,将从供应链、消费者互动、新渠道、线上线下互通等四个方面全面赋能品牌。同时,天猫作为社会消费升级主阵地,不仅要满足消费者现有需求,更要激发并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淘宝创新生态赋能中小商家和创业者,天猫帮助全球品牌打通线上线下贯穿海内海外。淘宝、天猫分进合击的背后,是阿里巴巴新零售战略的新征程和使命——不断用技术拓展商业边界,用商业力量解决社会问题,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服务和体验。

来源:网易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