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明年发中阶处理器: 合作伙伴多为中国品牌产经

砍柴网 / 环球网 / 2017-12-28 15:44
相关消息指出,高通计划在2018年内宣布推出新款中阶处理器骁龙670,预期对应4GB或6GB内存、LPDDR4规格,并且支持64GB容量的eMMC 5.1储存组件,以及分辨率达WQHD 2560 x 144...

据台湾《联合报》12月27日报道,除了稍早揭晓并且将在明年用于多款旗舰机种的高阶款处理器骁龙845,高通计划在明年间推出新款中阶处理器骁龙670,预期作为骁龙后继处理器规格。

中阶处理器

相关消息指出,高通计划在2018年内宣布推出新款中阶处理器骁龙670,预期对应4GB或6GB内存、LPDDR4规格,并且支持64GB容量的eMMC 5.1储存组件,以及分辨率达WQHD 2560 x 1440显示屏幕与1300万画素相机。

就整体来看,中阶处理器骁龙 670依然无法支持高阶机种采用的UFS 2.1,同时也无法确认实际制程技术规格,但有不少看法认为此款处理器将采用三星10nm FinFET制程技术生产,并且采用两组Kryo 360客制化核心设计,另外配置6组低功耗运作核心,而Adreno GPU也将一并作升级。相比现有骁龙 660分别采4+4组Kryo 260运作核心,骁龙 670预计采用2+6的大小核心配置将能有更高运作表现。

从相关时间点来看,高通预期上半年重心将放在高阶处理器骁龙 845,并且与一线手机品牌厂商合作,预计下半年推出的中阶处理器骁龙 670则预期在明年第一季量产,预计将与小米、OPPO、vivo等品牌合作新机。

来源:环球网    记者 李宗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