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亿港元收购阿里子公司 阿里健康盘中一度大涨11%证券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5-29 10:40
5月29日消息 阿里健康今日上午发布公告以总代价106亿港元收购阿里巴巴一附属公司全部股权。

(截图自腾讯自选股)

5月29日消息 阿里健康今日上午发布公告以总代价106亿港元收购阿里巴巴一附属公司全部股权。受此影响,阿里健康股价开盘涨幅达到5.78%,盘中一度大涨11%。

根据阿里健康公告显示,是以发行股份方式收购阿里巴巴子公司Ali JK Medical Products Limited,总代价为106亿港元。

而截至2018年3月31日,该子公司的业务包括天猫医疗器械及保健用品、成人用品、医疗和健康服务等业务,年度商品交易总额已达人民币205.61亿元,涉及8550万活跃买家和超過3300名入驻商家,包括欧姆龙、鱼跃、强生、博士伦和杜蕾斯等知名品牌。

公告表示,阿里巴巴集团一如既往继续支持本公司发展为其在健康医疗领域的旗舰平台,未来将继续探讨各种合作模式,以助力本公司达成目标。

阿里健康认为,医疗器械等类目的并入,有助于其继续向精细化专业运营的方向,更全面的服务好健康精准用户的需求。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