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拟赴港上市 市值预估800亿美元有望超Uber证券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5-23 14:47
网约车平台滴滴出行最快下半年赴港上市,不排除以同股不同权形式上市。市场预估滴滴最终上市时,市值或能达到700亿-800亿美元,有望超越另一网约车龙头Uber约720亿美元估值...

5月23日讯,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网约车平台滴滴出行最快下半年赴港上市,不排除以同股不同权形式上市。市场预估滴滴最终上市时,市值或能达到700亿-800亿美元,有望超越另一网约车龙头Uber约720亿美元估值。

蓝鲸TMT向滴滴方面求证相关消息,滴滴方面表示不回应。

滴滴出行成立于2012年,是内地最大网约车平台,业务包括从手机预约使用或共乘交通工具,包括的士、专车以至顺风车等,市场最新估值约550亿美元。2017年滴滴交易总额为250亿-270亿美元,主营业务亏损逾2亿美元,整体亏损逾3亿美元。

有消息称,滴滴自上月便开始寻求上市咨询,目前正与投资银行进行上市前工作。同时,滴滴方面也在密切关注小米上市进程,若小米招股反应热烈,滴滴上市步伐会加快,最快于今年下半年有望挂牌。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