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大涨逾一成 美光科技涨超6%证券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5-23 13:11
5月23日,美国股市周二高开低走,三大股指均收跌。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处于高位,仍对股市构成压力。

5月23日,美国股市周二高开低走,三大股指均收跌。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处于高位,仍对股市构成压力。中国概念股中,航美传媒飙升19.94%,爱奇艺涨11.15%,精锐教育涨9.05%;另一方面,信而富跌8.72%,趣店跌4.07%。美国科技股中,美光科技大涨6.40%,特斯拉跌3.33%,FANNG五大巨头悉数下挫。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78.88点,报收于24834.41点,跌幅为0.72%。标普500指数下跌8.57点,报收于2724.44点,跌幅为0.3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5.58点,报收于7378.46点,跌幅为0.21%。

所谓“FAANG”的五大科技巨头悉数下跌,其中Alphabet跌0.80%,Facebook跌0.37%,亚马逊跌0.26%,苹果跌0.25%,Netflix跌0.06%。

【中国概念股】

中国概念股涨跌不一,其中涨幅较大的公司包括:航美传媒(涨19.94%)、爱奇艺(涨11.15%)、精锐教育(涨9.05%)、华米科技(涨6.78%)、金融界(涨6.13%)、尚德机构(涨5.61%)、世纪互联(涨5.18%)、猎豹移动(涨4.30%)、哔哩哔哩(涨3.06%)、和信贷(涨3.00%)、蓝汛(涨2.40%)、兰亭集势(涨2.18%)、中网载线(涨1.58%)、虎牙(涨1.56%)、微博(涨1.19%)和携程网(涨1.07%)。

另一方面,跌幅较大的公司则包括:信而富(跌8.72%)、趣店(跌4.07%)、研控科技(跌3.70%)、点牛金融(跌2.21%)、畅游(跌1.91%)、搜狗(跌1.73%)、聚美优品(跌1.65%)、搜房(跌1.46%)、圣盈信(跌1.37%)和宜人贷(跌1.28%)。

在22日举行的百度联盟峰会上,尽管李彦宏因昨日的百度内部沟通会首次缺席,但百度(NASDAQ:BIDU)高级副总裁向海龙在峰会结束后,罕见面对媒体,接受了媒体采访。此前曾有媒体报道,陆奇在主政百度期间曾因力主取消某些垂直领域如医疗等广告而与搜索业务高管产生了矛盾和冲突,这也是其职位变动的一大原因。对此,向海龙在今日的沟通会上对于这则传闻明确予以了否认:“从来没有。”向海龙是百度公司重要高管,其于2005年2月加入百度,现任百度高级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总裁。

针对阿里巴巴(NSYE:BABA)邀请陆奇担任全球总裁的传言,阿里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回应称,确实是传言,没有这回事。王帅表示:“阿里巴巴发展到今天,我们被很多人关注和展开想象是应该的。但是关于传言陆奇来阿里巴巴的事情,确实是传言,没有这回事。我们恳请大家尊重每个当事人对此的公开表述,不要再对此展开太多的想象和新的传言。拜托了,谢谢您。”

日前,黄非博士入职阿里巴巴达摩院。他以前的身份是Facebook应用机器学习部AI翻译团队主管。在达摩院机器智能技术实验室,黄非将和同事推动AI翻译在新零售、跨境电商、视频等领域的实时翻译应用。黄非介绍,主流商业AI翻译引擎都基于文本,进行海量比较、学习。基于阿里丰富的应用场景,黄非和同事将尝试建立包括图片、图像、声音等多模态数据维度的翻译架构,使得AI翻译的学习过程,更接近人的学习语言过程。

京东(NASDAQ:JD)22日宣布,许定波教授已被选举为京东董事会下属的审计委员会成员,并担任提名与企业监管委员会主席。许定波填补的是李稻葵退休后留下的空缺。李稻葵2014年5月上任,已完成了第二个两年任期。许定波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法国依视路会计学教席教授,并担任副教务长。在加入中欧之前,他是香港科技大学会计学助理教授。许定波还曾是北京大学的访问教授,并曾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教授中国EMBA课程。

【美国科技股】

美国科技股也涨跌不一,其中涨幅较大的公司包括:美光科技(涨6.40%)、伊士曼柯达(涨2.54%)和西部数据(涨1.55%)。

另一方面,跌幅较大的公司则包括:Box(跌3.34%)、特斯拉(跌3.33%)、Square(跌3.12%)、推特(跌2.29%)、Line(跌2.17%)、Roku(跌2.01%)、GoPro(跌2.01%)、甲骨文(跌1.78%)、VMware(跌1.36%)和eBay(跌1.36%)。

Facebook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在当地时间周二出席了欧洲听证会。针对未来是否还会发生类似于剑桥分析公司事件的提问,扎克伯格表示,由于在2014年有很多应用都使用了这些数据,因此需要将整个平台锁定,再回过头对大量的数据进行筛查。他说道:“我不否认还会有其他应用使用了我们想要删除的数据,但这并不会影响我们对管理系统进行彻底转变。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采取更加积极主动的方式进行全面调查,包括自检。”

据外媒报道,美国权威的《消费者报告》杂志日前批评特斯拉Model 3刹车距离太长,因此将不再向消费者推荐这款车型。作为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今天对报告进行了回应,他承认Model 3存在刹车问题,但表示公司将在数天内通过软件更新解决。马斯克周一还在Twitter上表示,《消费者报告》测试的是老版Model 3车型,而特斯拉已经对其进行了改进。

惠普企业周二盘后发布财报称,该公司2018财年第二季度净利润为7.78亿美元,每股收益为49美分;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该季度惠普企业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4美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的31美分。该季度营收为74.7亿美元,也超出分析师预期的73.9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由于政策原因,Uber一直不能在日本运营自己的车队,不过这家网约车公司并没有放弃进军日本市场。据悉,它计划推出一款网约车试点服务,将消费者与其他出租车服务提供商连接。(编译/瑞雪)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