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宣布回购100亿美元股票 股价扶摇直上证券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5-22 14:14
5月21日,美国存储芯片制造商美光科技宣布回购100亿美元股票,这一消息导致美光股价出现了暴涨。

据外媒最新消息,5月21日,美国存储芯片制造商美光科技宣布回购100亿美元股票,这一消息导致美光股价出现了暴涨。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当天,美光公布了第二财季的财报,此外还将截至五月份的第三财季的业绩预计进行了上调,这些利好消息导致美光股价在盘中上涨了3.9%。

对于第三财季,美光公司预计可获得77亿美元到78亿美元的营收,高于之前72亿美元到76亿美元的预期。

随后,美光公布了另外两个好消息,分别是回购价值100亿美元股票,另外宣布和英特尔公司的合作项目,即开发面向闪存盘、数码相机等产品的新一代存储芯片。

在盘后交易时段,美光股价继续大涨了3.46%。

据悉,今年年初以来,美光科技股价已经上涨了35%。

美光公司主要生产闪存和内存芯片,也是英特尔公司的长期盟友。在过去一两年中,全球存储芯片市场呈现出火爆场面,价格不断上涨,美光、三星电子、海力士在内的存储芯片制造商,自然受益匪浅。(综合/晨曦)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