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美国市场iPhone销量上涨16% 市场份额高三星一倍证券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5-23 13:51
苹果在高端市场的份额表现出了持续成功的状态,这使得苹果在美国整体的市场份额达到了42%,几乎是第二名三星的两倍。看来在美国,苹果和三星表现与全球市场相比截然相反。

腾讯科技讯 5月2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之前IDC最新的数据显示,尽管智能手机市场整体销量不断下滑,但苹果在第一季度依然实现了全球iPhone销量增长的目标。而现在从Counterpoint的最新数据来看,在苹果的老家,美国市场也是如此。

Counterpoint在报告中指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市场iPhone销量同比增长了16%,创下了苹果的新纪录,而且这还是在整个美国市场智能手机销量下降11%的情况下实现。

苹果在今年一季度美国市场的出货量达到了创纪录的1600万部,同比增加16%,苹果在高端市场的份额表现出了持续成功的状态。这使得苹果在美国整体的市场份额达到了42%,几乎是第二名三星的两倍。看来在美国,苹果和三星表现与全球市场相比截然相反。

相比之下,三星的销量同比下滑4%,表明Galaxy系列机型在高端市场的表现疲软。总体来说,苹果占据了800美元及以上的高端市场总销售额的20%,三星则贡献了8%。

在美国市场最畅销的十款智能手机中,有六款是苹果的iPhone系列。

外界对iPhone X的定价一直都存在质疑的声音,分析师们都质疑苹果在高端市场上的表现。但从Counterpoint的数据来看,所谓“超级高端”机型的比例占据了美国总体市场规模的28%。

Counterpoint表示,三星新旗舰Galaxy S9销量低迷,不过第二季度会有所提升。主要是因为一些促销手段,比如针对老款机型折价抵现等手段。

最近,多家市场追踪机构的报告对苹果的表现都给予了积极的评价。本月初Strategy Analytics表示iPhone X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这一说法与IDC的结论基本吻合。而Canalys的报告称,iPhone X同样轻松的成为欧洲地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编译/音希)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