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拟定增募资45亿元 投向IP资源项目产经

TechWeb / 团子 / 2016-04-10 20:47

奥飞娱乐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35.35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27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投向IP资源建设项目25.1亿元、IP 管理运营体系建设项目6.9亿元和补充流动资金13亿元。

1.jpg

奥飞娱乐表示,此次发行有助于公司建立和完善精品IP矩阵体系,通过原创、合作或收购方式迅速扩大IP储备,拓宽K12以上年龄层的人群覆盖,布局未来的目标受众市场,实现以IP为核心,实现文学、动漫、影视、游戏、电视剧、网络剧等内容生态的良性循环,提升IP的商业价值,拓展IP的商业空间。

资料显示,奥飞娱乐(原名“奥飞动漫”)创立于1993年,是A股第一家动漫上市公司。2016年2月3日,奥飞动漫发布公告,将公司名称由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更变为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消失,“动漫”变为“娱乐”,宣布全面转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