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死亡笔记》易主产经

Mtime时光网 / / 2016-04-07 15:17

美版《死亡笔记》因华纳缩减制片计划,或转投Netflix怀抱

或许是受到《蝙蝠侠大战超人》口碑失利的影响,有消息称华纳兄弟影业有意减少未来的影片发行数量。而就美国版《死亡笔记》的“命运”来看,这一下消息绝非空穴来风。据外媒报道,该片已经被移出华纳的电影计划,Netflix则有望成为接盘侠,双方目前仍在协商阶段。

美版《死亡笔记》由导演亚当·温佳德(《访客》)执导,奈特·沃尔夫(《纸镇》)与玛格丽特·库里(《守望尘世》)此前已经确认出演。奈特·沃尔夫将在片中出演夜神月的角色。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华纳决定放弃《死亡笔记》时,影片即将进入拍摄阶段。考虑到各位主创已经为该片展开了准备工作,华纳方面最终决定给影片一个寻找接盘侠的机会。好在影片本身够热,多家电影公司已在48小时内与亚当·温佳德联络,希望能够参与制作。Netflix方面提出的接手该项目的条件是,影片需与Netflix签署独家线上发行协议。同时Netflix方面还希望凯斯·斯坦菲尔德能够加盟影片。该消息同时称,这份合作很有希望达成,这也是华纳方面乐于见到的局面。

《死亡笔记》根据日本同名漫画改编,由罗伊·李、丹·林等共同担任制片,Jeremy Slater(《神奇四侠2015》)正在撰写最新一版的剧本。同名漫画此前已多次被改编为日本动画、剧集及真人电影。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