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时代》收官 4月8日将播精编版产经

传媒+ / / 2016-04-07 15:53

由北京卫视联合千足传媒共同打造的国内首档二孩节目《二胎时代》自1月1日开播以来,以真实呈现拥有二孩后明星家庭的生活状态,展示孩子之间纯真温情的互动关系,收获无数好评。

4月1日,《二胎时代》大结局,最后一期节目中,四组家庭将面临分离,每组家庭都充满不舍,不过,虽然分离是悲伤的,但孩子们之间累积的手足之情却不会因为分离而消减。

《二胎时代》全季12期节目平均收视率0.99(CSM34城),全国排名多次进入前五名。截止到4月5日10时,《二胎时代》微博阅读量已突破5.7亿、讨论量达到33.7万,全网视频播放量高达3.4亿次,#二胎时代#微博话题更多次进入总榜前十名、综艺榜前三名。

《二胎时代》直面现实问题,直接了当地回应了人们对于“二孩”的疑问和关切,纾解一些不必要的担忧和焦虑,具有一定的先验价值。在普遍追求“笑果”的当下,《二胎时代》正是凭借如此有温暖有深度的内容,赢得观众的认可,开启了国内综艺节目新篇章。

4月8日本周五晚北京卫视将播出《二胎时代》精编版,让我们一起再次回味萌娃们的暖心成长瞬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