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希望与竞争对手合作 乐视资本运作很差滚动

新浪科技 / 李楠 / 2016-03-28 10:25
3月27日午间消息,2016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开幕,在上午举行的的IT领袖峰会“IT创新与共享经济”高端对话中,乐视创始人、董事长、乐视控股首席执行官贾跃亭表示,生态...

3月27日午间消息,2016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开幕,在上午举行的的IT领袖峰会“IT创新与共享经济”高端对话中,乐视创始人、董事长、乐视控股首席执行官贾跃亭表示,生态经济的特点是在不同的物种之间产生化学反应,产生不同的价值,乐视希望把竞争对手变成合作的关系。

对话中,贾跃亭在阐述了乐视的企业理念和共享经济之间的关系。他表示,乐视生态系统的模式没有挑战任何人,看似乐视与全世界为敌,但乐视其实是最好的生态伙伴。乐视生态很大的特点就是“开放的闭环”。他认为,生态经济的特点是在不同的物种之间产生化学反应,产生不同的价值,共生和谐共享,“这是我们所理解的生态经济的核心特点“。乐视不把互联网当作产业来做,而是用互联网和云去变革各个产业,成为产业链的基础。乐视希望把竞争对手变成合作的关系,共同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对话中,贾跃亭还表示乐视的资本能力其实很差。数字中国联合会主席吴鹰就乐视体育向贾跃亭提问:乐视体育对很多公司来说都是时间非常短的,乐视为什么这么短就能做出来?是理念比较好?还是比较幸运?还是能忽悠钱?贾跃亭答道,乐视体育已经不是传统互联网公司做体育的那种理念了。不是说忽悠能力很强,乐视的资本能力其实是很差的。只是现在前瞻性的投资家应该是看到了乐视独特的模式,并愿意为之买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