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望美尽快将中兴从“实体清单”中移除滚动

/ 东方财富网 / 2016-03-25 09:41
【商务部:望美尽快将中兴从“实体清单”中移除】商务部美大司负责人就美国商务部向中兴通讯公司提供临时救济措施发表谈话,称注意到中兴通讯公司与美国政府部门的谈判取得了进展,美国商务部已宣布同意采取临时救济措施,暂停对中兴公司的制裁。

K图 000063_2

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美大司负责人就美国商务部向中兴通讯公司提供临时救济措施发表谈话,称注意到中兴通讯公司与美国政府部门的谈判取得了进展,美国商务部已宣布同意采取临时救济措施,暂停对中兴公司的制裁。希望双方继续通过对话磋商,妥善处理此事,尽快将中兴公司自“实体清单”中移除。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