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公布 SDCC 中文预告片

滚动
2018
07/23
16:07
游戏时光VGTIME
分享
评论

在美国正在举行的 SDCC 2018 上,官方放出了《神奇动物在哪里》的续作《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全新宣传片与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海报中各个主角身后的那个巨大符号是《哈利波特》原著中出现的死亡圣器的符号,配上「谁能改变未来?」这句描述,又留下了诸多悬念。

而在预告片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前作主角们悉数登场,而且年轻时候的邓布利多教授也将会在本篇中有不少戏份。作为格林德沃年少时的挚友,两人因志向不合分道扬镳,最终彻底对立成为敌人。最后在预告片中出现的「尼可 · 勒梅」不仅是《哈利波特》原著中多次提到的著名炼金师,同时也是魔法石的创造人,他在电影中将会发挥什么作用也让人好奇。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预计 2018 年 11 月上映,准备好重回魔法世界了吗?

 

来源:游戏时光VGTIM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17173 曾报道模拟经营游戏《星露谷物语》的多人模式在 Steam 上开启 Beta 测试,获取玩家的反馈和建议,从而进一步完善新玩法的体验(相关新闻)。近日,官方正式宣布《星露谷物语》的多人模式即将...
滚动
近日,Epic Games 首席技术官 Kim Libreri 在一次采访中谈到了 " 恐怖谷理论 ",他认为,下一代主机能够攻克这个长期存在的问题。
滚动
言论,是业界生态最原生的反映。游戏葡萄于每周末推出 " 葡萄语录 ",蠡测业内百态,臧否各色人物,将互联网有触感、接地气的一面呈现给诸位读者。
滚动
近日,《实况足球 2019》放出了一只预告片,并宣布其将在 8 月 8 日于 PS4,Xbox One 和 PC 放出其首个试玩 Demo。
滚动
RedG 工作室近日公布了恐怖游戏《S.O.N》的最新预告视频。
滚动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