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PC 版多人模式 8 月 1 日上线 支持好友结婚

滚动
2018
07/23
16:07
17173游戏
分享
评论

此前,17173 曾报道模拟经营游戏《星露谷物语》的多人模式在 Steam 上开启 Beta 测试,获取玩家的反馈和建议,从而进一步完善新玩法的体验(相关新闻)。近日,官方正式宣布《星露谷物语》的多人模式即将在 8 月 1 日推出,对应 Steam、Humble、GOG 平台的 PC 版本,并公开一段全新的多人模式预告片。

在《星露谷物语》的多人模式中,玩家将最多可以招募 3 位好友加入自己的农场,一起工作。玩家角色可以相互结婚(当然也可以离婚)。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本作是复古像素风格的游戏,一样支持现代主流的聊天样式,玩家可以用彩色文本的聊天框以及近 200 个自定义表情符号相互交流。

此外,《星露谷物语》多人联机模式也将同步登陆 WeGame 平台,主机版稍后更新。

视频截图:

 

来源:17173游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Epic Games 首席技术官 Kim Libreri 在一次采访中谈到了 " 恐怖谷理论 ",他认为,下一代主机能够攻克这个长期存在的问题。
滚动
言论,是业界生态最原生的反映。游戏葡萄于每周末推出 " 葡萄语录 ",蠡测业内百态,臧否各色人物,将互联网有触感、接地气的一面呈现给诸位读者。
滚动
RedG 工作室近日公布了恐怖游戏《S.O.N》的最新预告视频。
滚动
近日,《实况足球 2019》放出了一只预告片,并宣布其将在 8 月 8 日于 PS4,Xbox One 和 PC 放出其首个试玩 Demo。
滚动
在刚过去的周末,《色彩喷射团 2》的一周年庆典活动 Splatfest 圆满落下帷幕。在活动中,章鱼队和乌贼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而最终,乌贼队拔得头筹,赢下了这场活动。
滚动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