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 2019》Demo 上线时间与球队名单确认

滚动
2018
07/23
16:07
Polygon
分享
评论

近日,《实况足球 2019》放出了一只预告片,并宣布其将在 8 月 8 日于 PS4,Xbox One 和 PC 放出其首个试玩 Demo。

视频地址

在《实况足球 2019》中,MyClub 模式将进行大量更新。签约球员的数量将增加,且大量的在线模式和奖励将会被加入到这个模式当中。

视频地址

将于 8 月 8 号放出的试玩 Demo 中,将会包含 12 支俱乐部,其中包括巴塞罗那、尤文图斯、沙尔克、国际米兰、利物浦等。还将包括欧洲和南美的一些顶级赛事。玩家可以进行线上对战或线下个人模式。游戏本体将于 8 月 28 日发售。

试玩版上线时间与提供的队伍

MyClub 模式视频内截图:

表现良好的球员将会得到能力提升和获得技能的奖励

游戏内签约球员的花费

玩家可以更容易地获得自己想要的球员

玩家无需再花费金币来扩充球员上限

可以为球员购买新技能和能力

可以重复签约同个球员,三个相同球员能换得同等稀有度的另一个球员

游戏内的排名系统

来源:Polygo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RedG 工作室近日公布了恐怖游戏《S.O.N》的最新预告视频。
滚动
在刚过去的周末,《色彩喷射团 2》的一周年庆典活动 Splatfest 圆满落下帷幕。在活动中,章鱼队和乌贼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而最终,乌贼队拔得头筹,赢下了这场活动。
滚动
游戏葡萄 7 月 23 日消息,据韩国新闻网站 Bzit 报道,人气游戏《绝地求生》手游开发商 Bluehole 近日因游戏内出现了一些问题装备向玩家致歉。
滚动
早些年的时候,索尼曾经计划于 2016 年将《狡狐大冒险》搬上大荧幕,然而电影不但没有准时出来,官方后续也没了音信。好消息是,在电影之前我们或许能先看到它的 TV 动画。
滚动
要论眼下的游戏类型,不用说,还得是 " 大逃杀 "。前不久我们刚刚报道了《堡垒之夜》微交易营收已超 10 亿美元的消息,而据分析师预测,大逃杀类游戏在 2019 年将合力创造 200 亿美元的营收总额。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