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下一代主机将攻克“恐怖谷”难题

滚动
2018
07/23
16:07
WccfTech
分享
评论

近日,Epic Games 首席技术官 Kim Libreri 在一次采访中谈到了 " 恐怖谷理论 ",他认为,下一代主机能够攻克这个长期存在的问题。

(下一代主机)肯定会更好。就现在来说,当我们制作一个游戏 Demo。如果我们需要让它以 60 帧每秒或者以 VR 帧率来运行,我们得使用非常厉害的显卡来渲染所有的毛发。但是假如说,当制作组不再需要为游戏中的角色毛发单独建模,那这个 Demo 就可以轻易地在现在的 PlayStation 或者 Xbox 上运行。当我们把目光投向下一代主机,我觉得电子游戏中面临的 " 恐怖谷理论 " 问题能被克服。 

当技术的难题都被克服且普及后,能否讲述一个好的故事,并让角色深入进入到故事当中,做有趣的事情,就变得更加重要。

" 恐怖谷理论 " 首次由日本机器人专家   Masahiro Mori 提出。他认为当机器人与人类相似程度超过一定程度时,会自然地引起人类的反感。提出后,此理论被运用到了数个不同的领域当中,其中包括三维实时计算机图形学。

针对这个问题,Kim 提到了 Epic 工作室近日在 GDC 2018 上一段名为 "Siren" 的演示,以及虚幻引擎最新的 4.20 版本。他认为同样的技术在未来的几年内能够普及。

视频地址

几乎所有(虚幻引擎的)游戏中的虚拟人物都借鉴了 Siren 的某些技术。我们将 Siren 的皮肤渲染项目打包到了虚幻引擎 4.20 版本中。有一些消息我现在还不能透露。不过,(我们的)面部动画和建模的技术人员们正在不断突破。我相信在未来的一年内,大家能看见一些很令人激动的东西。其实不止我们在尝试攻克皮肤渲染的难题,有很多人也在自己努力,其中有一些真的很棒,但我现在还不能展示。

Siren 的一些视频截图:

来源:WccfTec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言论,是业界生态最原生的反映。游戏葡萄于每周末推出 " 葡萄语录 ",蠡测业内百态,臧否各色人物,将互联网有触感、接地气的一面呈现给诸位读者。
滚动
近日,《实况足球 2019》放出了一只预告片,并宣布其将在 8 月 8 日于 PS4,Xbox One 和 PC 放出其首个试玩 Demo。
滚动
RedG 工作室近日公布了恐怖游戏《S.O.N》的最新预告视频。
滚动
在刚过去的周末,《色彩喷射团 2》的一周年庆典活动 Splatfest 圆满落下帷幕。在活动中,章鱼队和乌贼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而最终,乌贼队拔得头筹,赢下了这场活动。
滚动
游戏葡萄 7 月 23 日消息,据韩国新闻网站 Bzit 报道,人气游戏《绝地求生》手游开发商 Bluehole 近日因游戏内出现了一些问题装备向玩家致歉。
滚动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