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公布最新预告:白色树林中潜藏的恐怖

滚动
2018
07/23
16:07
dualshockers
分享
评论

RedG 工作室近日公布了恐怖游戏《S.O.N》的最新预告视频。

B 站地址

《S.O.N》是一款基于 " 虚幻 4" 引擎制作的恐怖游戏,将带领玩家来到宾夕法尼亚南部的一片真实存在的著名森林 "Clarencaster",截止 2018 年已有 648 人在这里失踪,但仅有 22 名孩子的尸体被找到。本作中玩家将扮演 Robert Alderson,前往寻找自己的儿子。

可以看到这部预告片被设计成录影带风格,玩家在白雪覆盖的森林里行走,并发现沿路的尸骸与血字,然后画面转入一个幽暗的建筑物,孩子的哭声和地上的鲜血都预示着接下来有某种疯狂的事物在等待着玩家。

视频截图:

《S.O.N》将为 PS4 平台独占游戏,将于 12 月 11 日发售。

来源:dualshocker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刚过去的周末,《色彩喷射团 2》的一周年庆典活动 Splatfest 圆满落下帷幕。在活动中,章鱼队和乌贼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而最终,乌贼队拔得头筹,赢下了这场活动。
滚动
游戏葡萄 7 月 23 日消息,据韩国新闻网站 Bzit 报道,人气游戏《绝地求生》手游开发商 Bluehole 近日因游戏内出现了一些问题装备向玩家致歉。
滚动
早些年的时候,索尼曾经计划于 2016 年将《狡狐大冒险》搬上大荧幕,然而电影不但没有准时出来,官方后续也没了音信。好消息是,在电影之前我们或许能先看到它的 TV 动画。
滚动
要论眼下的游戏类型,不用说,还得是 " 大逃杀 "。前不久我们刚刚报道了《堡垒之夜》微交易营收已超 10 亿美元的消息,而据分析师预测,大逃杀类游戏在 2019 年将合力创造 200 亿美元的营收总额。
手游
微软日前公布了 2018 财年第四季度财报,统计时间截至到 2018 年 6 月 30 日。总体来看,该季度微软收入 301 亿美元,同比增长 17%;净利润 89 亿美元,同比增长 10%。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