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世界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将进行游戏战略布局证券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3-27 14:42
电竞平台明日世界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晟道投资领投,治平资本、中投中财跟投。

3月27日讯,日前,电竞平台明日世界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晟道投资领投,治平资本、中投中财跟投。

明日世界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后,该公司会进行结构性战略性布局,围绕电竞上下游打造核心内容,包括电竞赛事、IP输出、游戏研发及发行。

据悉,明日世界的业务逻辑是先立平台,掌握一定的流量,再由流量为自己的第三方赛事与自研游戏导量。

平台方面,明日世界旗下有“游戏风云”和“九秀直播”,前者为电视频道,后者为网络直播平台。其中“游戏风云”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游戏类内容付费电视频道,覆盖了包括端游、手游、主机等不同平台的游戏内容,去年营收达1亿元人民币。

赛事方面,明日世界主推G联赛与WCG全球锦标赛。G联赛为“游戏风云”节目“竞技天堂”的主要内容,过去举办过包括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DOTA2、穿越火线、英雄联盟等10余个游戏项目;WCG是一个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全球锦标赛,为电竞行业最知名的第三方赛事之一。

游戏研发与发行方面则会按照固定频次,每年上线若干项目,这些游戏项目都会以重社交的方式呈现给用户。

公开资料显示,明日世界成立于2016年6月,主营业务包括电子体育竞技游戏产品研发、运营和电竞赛事组织推广、电竞内容制作、电竞直播平台运营等。 据悉,明日世界近期将发布移动电竞产品《哆啦A梦赛事》手游等多款竞技游戏。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