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位管家”获1亿元A+轮融资,钱包控股战略领投证券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3-14 15:03
近日,车位管家已顺利完成1亿元A+轮融资,由钱包控股战略领投,悦道资本跟投。

3月14日讯,近日,智慧停车服务商北京车位管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位管家”)已顺利完成1亿元A+轮融资,由钱包控股战略领投,悦道资本跟投。

车位管家CEO赵东华表示,随着钱包控股投资的完成,将推动钱包控股合作场景的整体战略布局和金融科技生态体系建设。而车位管家将在智慧停车场改造、停车资产管理一体化、停车场建设、汽车金融等业务领域建立更大的服务网络,无限扩大支付场景的外延。

公司COO凌广文预计,在未来一年内,车位管家智慧停车业务将深度覆盖全国60多座城市和地区,近10000家停车场,帮助管理方精简停车收费人员30000余人,每年节省人力成本超10亿元以上。

车位管家创立于2015年,隶属于北京车位管家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运用AI人工智能、IOT物联网、云端大数据技术,为停车场管理方实现无人值守提供解决方案。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7年底,车位管家智慧停车业务已覆盖全国24座城市和地区,为超过1200多家大型商业综合体、酒店、医院、CBD写字楼、住宅等项目实现智慧停车信息化管理。

相关资料显示,继2017年6月完成1亿元A轮融资之后,此次的A+轮是车位管家半年之后的再次融资。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