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便利店宣布获2亿元A轮投资,春晓资本领投证券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3-09 16:52
连锁便利企业西安“每一天”宣布获得2亿元A轮投资,由春晓资本领投。

3月9日讯,连锁便利企业西安“每一天”宣布获得2亿元A轮投资,由春晓资本领投。

本轮融资完成后,西安“每一天”将在智慧物流、大数据平台、门店提升、优秀专业人才引进四方面进行提升并深度发力;加速推动智慧物流平台和货品、物流等全产业链布局,加强人工智能应用、加大对配送服务的支持和投入,力争覆盖更多城市和社区。

该公司创始人张培彦表示,2018年,西安每一天将继续以“新零售”为发力点,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专注解决传统零售行业痛点,积极布局“未来零售”和“新零售”,继续在陕西新零售市场领跑。

春晓资本创始人何文表示,从国内外发展经验来看,便利店将是未来线下零售的重要流量入口,是确定性极高的商业模式。在消费升级拐点已到的区域中心,寻找便利店龙头企业,是春晓资本在这一领域的核心投资逻辑。

西安每一天便利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立足陕西、面向全国的24小时便利连锁企业。作为西安本土品牌,西安每一天在7年时间里发展至2017年底连锁门店总数超过1000家,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元。

目前,西安每一天已发展成为集便利店、生鲜超市、帮便利B2B供应链平台、唯客润物流公司、无人智能零售、自有品牌公司等为一体的创新型零售企业,也一跃成为西北区域化最大的连锁便利企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