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C轮融资1亿美元 重点拓展2B业务证券

砍柴网 / 李文欣 / 2017-10-12 17:22
同城货运O2O平台货拉拉于11日完成C轮1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襄禾资本、概念资本(MindWorks Ventures)等原有投资机构跟投。

据报道,同城货运O2O平台货拉拉于11日完成C轮1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襄禾资本、概念资本(MindWorks Ventures)等原有投资机构跟投,光源资本担任货拉拉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货拉拉创始人兼CEO周胜馥表示,此次融资主要用于已落地城市的精细化运营,以及拓展2B产品等新业务。

资料显示,这是货拉拉创立以来金额最大的一次融资,此轮过后货拉拉累计融资总额达1亿6000万美元。

领投方顺为资本合伙人程天表示:“货拉拉是顺为资本在互联网物流领域的一笔重要投资。在过去的几年中,货拉拉通过提供实时快速的匹配调度服务,标准化、精细化运营和快速响应策略,大幅提升了行业效率,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概念资本创始合伙人张瑞祺表示:“我们连续参与货拉拉的五轮融资,是因为对货拉拉领导层及其团队极有信心。新一轮的融资会进一步扩大货拉拉的业务领域及巩固其移动互联网货运的领先地位。”

据了解,进入2017年以来,货拉拉的业务量一直保持着30%的月增长幅度;截至目前,货拉拉平台注册司机已达200万,用户达1500万,而公司年初定下大陆拓展100个城市的全年目标,已在7月份提前完成。与多数客运App不同,货拉拉当前对司机的收费不是抽成,而是按月收取会员费,这一模式为货拉拉在业界首创并且运行良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