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物流平台Deliveree完成1450万美元A轮融资戈壁创投领投证券

砍柴网 / i黑马网 / 2017-10-12 14:50
继在香港的GoGoVan的成功史后,戈壁创投相信在东南亚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科技企业积极采用类似市场技术以解决具有挑战性的物......

印尼物流平台Deliveree完成1450万美元A轮融资 戈壁创投领投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开发东南亚物流市场,并将物流技术扩展到东南亚企业。

讯 10月11日消息,近日,印尼物流平台Deliveree(在菲律宾又称“Transportify”)宣布获得145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戈壁创投领投,PSA Unboxed,Asia Summit Capital 和Inspire Ventures跟投。此前,Inspire Ventures和Ardent Capital也对Deliveree进行了投资

Deliveree是一家全面性物流服务公司,运用移动和网络科技让用户预订和管理各个货物的地面运输方式。Deliveree的移动和网络应用模式将业务与运输相连,确保服务和货品在各个地区可靠、安全无负担地到达和完成。

Delivere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om Kim表示,物流领域正朝着分享经济模式迅速发展,让城市内运输业更为密集、流畅。Deliveree 在东南亚大型企业及品牌物流公司提供的15000辆运输工具每天为数千位客户提供服务。

Deliveree首席财务官Gagan Singh 指出,虽然在过去的几年小型包裹运输业得到投资者的青睐,消费物流业也随着东南亚电子商务而兴起。但整个行业的经营能力差强人意,因此,Deliveree将致力于通过移动和网络应用,解决业务上所面临的货柜和散货问题,这让物流界拥有更多的资本效率和可扩展性。

戈壁创投东南亚合伙人邱家睦表示很荣幸领投Deliveree此轮融资。继在香港的GoGoVan的成功史后,戈壁创投相信在东南亚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科技企业积极采用类似市场技术以解决具有挑战性的物流运输问题。此外,戈壁创投也相信Deliveree的团队的运营模式和技术将会成为领导该地区物流界的最佳企业。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开发东南亚物流市场,并将物流技术扩展到东南亚企业。目前,Deliveree正积极地在曼谷、雅加达和马尼拉等城市尝试创新式的企业模式以及商品和货物运输方式。Deliveree的移动和网络应用平台为用户提供数千名合格营运司机,采用按需付费的付款方式进行交易。此举减少了地面运输上50%的成本。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