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对俄罗斯示好:愿意取消经济制裁滚动

砍柴网 / / 2016-07-13 10:15
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周一在基督教民主联盟(CDU)在青斯特市组织的活动上发言称,愿意促成欧盟与俄罗斯达成协议,取消此前对俄罗斯实施的经济制裁。

 

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周一在基督教民主联盟(CDU)在青斯特市组织的活动上发言称,愿意促成欧盟与俄罗斯达成协议,取消此前对俄罗斯实施的经济制裁。

彭博社援引她的话:"我们想与俄罗斯保持良好关系",默克尔解释说,很多人想取消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她补充说:"我也这样想。"

德国总理还提到乌克兰危机的话题,她强调正在沿当前方向"紧锣密鼓地工作以达成进展"。默克尔指出:"我们希望乌克兰人可以重新获得在自己的国家里通行的权利,正因如此我期待(乌克兰东部冲突)各方达成和解。"

默克尔在周一的活动上提到向乌克兰移交靠近俄罗斯的乌边境控制权的必要性,这也可参见在明斯克达成的一揽子措施和乌方当务之急的要求。

然而,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曾多次强调,如果明斯克协议的条款得不到履行,向乌方移交与俄接壤边境控制权的问题就无法解决。

俄外长强调:"乌克兰人一直在争取这一点,但他们也多次被告知,现在没有特赦,也没有可以切实保障乌东地区特殊地位的法律,乌东部特殊地位法律未得到乌克兰宪法长期保障,很难期望在这种情况下,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同意‘预付',完成明斯克协议中应由政治进程来完成而不应成为先决条件的内容。"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