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指大涨3.03% 共37股涨停证券

砍柴网 / 网易财经 / 2016-06-27 15:47
创业板指今早低开0.76%,报2111.10点。之后走势拉升,盘中翻红,最高见2163.61点。午后指数继续上行,升破上午最高位,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涨3.03%,报2191.81点,成交1386...

下载 (14)

创业板指今早低开0.76%,报2111.10点。之后走势拉升,盘中翻红,最高见2163.61点。

午后指数继续上行,升破上午最高位,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涨3.03%,报2191.81点,成交1386亿。

在516只个股中,437股上涨,乾照光电、久之洋、海伦哲、潜能恒信等37股涨停,耐威科技、景嘉微等现涨逾9%。

下跌个股有12只,唐德影视复牌不跌,一字跌停华铭智能跌8.24%。

本周,英国脱欧事件对于欧洲经济体的扰动或许刚刚开始,外围市场的下挫,对投资者情绪始终形成干扰,也对本周A股进一步形成波动。虽然从上周五市场变化看,创业板综指午盘前后出现明显的探底回升,但并未有效刺激市场情绪的跟随,两市多数板块个股仍以普遍调整报收。

结合技术走势观察,沪指日K线明显遭受短期均线压制,伴随上周五回探股指重心有所下移,量能小幅放大说明做空力量暂居上风。沪指周K线呈现三连阴格局,五周、十周均线粘合度较为紧密,缠绕指数进一步趋平说明反弹无力的疲沓现状。

从中长期均线观察,收敛走低的格局会给后期市场反弹形成空间压制,在量能未能出现实质性恢复之前,指数的低位反弹都将以短期波动为主。外围影响不消除,市场企稳回升就需要耐心等待,震荡趋弱格局之下,操作策略的防御性要求应有提升。

来源: 网易财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