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尴尬 传苹果有意彻底取消MacBook Air系列 产经

腾讯科技 / 腾讯科技 / 2016-04-16 21:35
中端MacBookAir目前的定位非常尴尬,它的的便携性不如12英寸MacBook,性能又比不上MacBookPro。因此苹果的确有理由去专注于后两个产品系列。

888.thumb_head

腾讯数码讯(Eskimo)日前又有报道称,苹果计划在今年彻底取消MacBook Air系列,转而专注于12英寸MacBook和更纤薄的MacBook Pro机型。苹果目前还并未发布自己的2016款MacBook系列,但该报道与之前的传闻较为吻合,也就是说,苹果会在今年发布采用去年12英寸MacBook设计风格的13和15英寸MacBook Pro。

报道称,苹果今年发布的MacBook Pro在机身厚度上将大幅缩减,甚至超过目前的MacBook Air机型。如此一来,新一代的13英寸MacBook Pro也就成为了大家所翘首以盼的Retina MacBook Air。而Air系列本身自然也没有了存在的必要。

中端MacBook Air目前的定位非常尴尬,它的的便携性不如12英寸MacBook,性能又比不上MacBook Pro。因此苹果的确有理由去专注于后两个产品系列。不过这种说法是否属实,我们只有等到官方公布相关消息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