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明年起,信用卡透支取消滞纳金产经

央视 / / 2016-04-15 17:58
央行发布通知,明年1月1日起①取消现行统一规定的信用卡透支利率标准,实行透支利率上限、下限区间管理 ②取消透支消费免息还款期最长期限、最低还款额标准及附加条件的现...

原标题:央行:明年起信用卡透支利率将设上下限 取消滞纳金

央行发布通知,明年1月1日起①取消现行统一规定的信用卡透支利率标准,实行透支利率上限、下限区间管理 ②取消透支消费免息还款期最长期限、最低还款额标准及附加条件的现行规定;取消滞纳金 ③信用卡ATM提现限额提高至1万元。(央视记者王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