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手游出现问题游戏装备,韩国 Bluehole 紧急下架并道歉

滚动
2018
07/23
16:07
游戏葡萄
分享
评论

游戏葡萄 7 月 23 日消息,据韩国新闻网站 Bzit 报道,人气游戏《绝地求生》手游开发商 Bluehole 近日因游戏内出现了一些问题装备向玩家致歉。

根据国内权威媒体新华网早些时候的报道,《绝地求生》手游不久前推出了一批游戏装备,其中包括一款用于装饰游戏中战斗机飞行员的面具," 旭日旗 " 图案从人物右耳一直延伸到右脸。开发商还将游戏中人工智能角色命名为 "731 部队 "。

  " 旭日旗 " 被视为日本军国主义象征;"731 部队 " 是侵华日军细菌战部队,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以大批中国和朝鲜俘虏为活体实验 " 材料 ",折磨致死大量实验对象。因此,《绝地求生》手游上架新装备引发了许多玩家抗议。

作为《绝地求生》的发行商,Bluehole 表示会将 "731 部队 " 这一人工智能角色名称从游戏中删除。另外,Bluehole 称从未计划将含 " 旭日旗 " 图案的飞行员面具公开展示,该道具已被删除,并且 Bluehole 已经向所有购买道具的玩家退款。

Bluehole 在一份声明中承诺称,未来将更全面、深入地审查游戏内的道具。

" 我们对一个飞行员面具道具所引发的担忧表示道歉。"Bluehole 称," 我们将会对图像制作流程进行一次全面的重新检查,以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我们将强化游戏道具的审查流程,并要求相关人士负责。"

来源:游戏葡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论眼下的游戏类型,不用说,还得是 " 大逃杀 "。前不久我们刚刚报道了《堡垒之夜》微交易营收已超 10 亿美元的消息,而据分析师预测,大逃杀类游戏在 2019 年将合力创造 200 亿美元的营收总额。
手游
微软日前公布了 2018 财年第四季度财报,统计时间截至到 2018 年 6 月 30 日。总体来看,该季度微软收入 301 亿美元,同比增长 17%;净利润 89 亿美元,同比增长 10%。
手游
RPG在变得“快餐化”吗,对于很多经验丰富的老玩家来说似乎是的。
手游
原定在 7 月 11 日登陆抢先登陆 Steam 的《脑袋捕手》日前宣布推迟上线,开发商 IguanaBee 和发行商 Iceberg Interactive 发出公告称,该作将推迟至 7 月 24 日发售游戏,将继续优化作品,以确保玩家能够...
手游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