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SDCC 情报汇总:角色、创意以及愿景

滚动
2018
07/23
16:07
Dualshockers
分享
评论

作为一年一度的美漫盛会,《蜘蛛侠》的开发商 Insomniac Games 自然不会错过,除了在展会上公布了游戏的新预告和限定主机,游戏的创意总监 Bryan Intihar、漫威游戏执行创意总监 Bill Rosemann、彼得 · 帕克的扮演者 Yuri Lowenthal 还参加了漫展期间的一次直播活动,并讨论了大量关于《蜘蛛侠》的内容。

以下为内容汇总:

银貂由 Nichole Elise 扮演,与其它反派相比,她是一个不同的存在,并且她将为游戏增添 " 有趣而意想不到的变化 "。

黑貂特工(The Sable Agents)与银貂来自同一个国度,他们是为了追捕银貂而来。

Insomniac Games 深入研究了迈尔斯 · 莫拉莱斯在漫画中的形象。作为蜘蛛侠的粉丝,他和玛丽 · 简将展现《蜘蛛侠》的主题 " 合作伙伴关系 "。在游戏中,彼得 · 帕克进入了生活中的另一个阶段,即使作为超级英雄的他也时不时需要帮助。

有迈尔斯的场景是 Lowenthal 的最爱。

是否带着面罩、与何人交谈将会影响到蜘蛛侠的说话方式。 当彼得戴着面罩,他就拥有掌控一切的自信,当他摘下面罩,他就会变得缺乏自信,显得有些尴尬; 但在与玛丽 · 简交谈时,即便彼得在以蜘蛛侠的方式行事,他也 " 依然是彼得 "。

Insomniac Games 尊重原始素材,但他们 " 并不害怕将它们混合起来 ",这也是他们用新的方式呈现角色的原因。在审视了玛丽 · 简的背景后,他们决定给她一个职业(《号角日报》记者),赋予她性格,并将她放到了戏剧性事件和危险当中,同时她还将向我们展现没有超能力的人在超级英雄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Insomniac Games 已经展示了《蜘蛛侠》的许多内容,但 " 还有许多没人知道的东西 ",这个游戏 " 非常庞大 "。

新加入的 " 高速战衣 " 是开发团队在原始素材基础上的创新,这件战衣由参与了《钢铁侠》电影和《黑豹》战衣设计的 Adi Granov 设计,它的设计理念是向我们传递真正属于漫威的东西。

" 高速战衣 "   的名称暗示了它提供的能力。

黑猫将会在《蜘蛛侠》的 DLC " 不眠之城 " 中登场。Rosemann 提到她会是 " 开发团队专属版本 " 的黑猫。所有的反派都会以现代、炫酷并且是人们从未见过经典样貌登场。

黑猫可能会在 DLC 之前就在主游戏中出现。

根据 Rosemann 的说法,开发团队 " 拒绝失败 ",将游戏带上正轨是他们的职责,他们想要创造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蜘蛛侠游戏和最伟大的漫威游戏。

迈尔斯 · 莫拉莱斯会是可操作角色吗?等 9 月 7 日你就知道了。

《蜘蛛侠》将于 9 月 7 日发售,登陆 PS4。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本作的内容,还可以前往本站的《蜘蛛侠》资料卡查看。

来源:Dualshocker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色彩喷射团 2》最新 " 章鱼 "DLC 已于 6 月 14 日正式推出,本周末官方也趁热举办了 " 乌贼 vs 章鱼 " 的祭典活动。美国任天堂近日公布三款全新 " 章鱼 " amiibo 的发售日为 2018 年 12 月 7 日。
滚动
在美国正在举行的 SDCC 2018 上,官方放出了《神奇动物在哪里》的续作《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全新宣传片与海报。
滚动
此前,17173 曾报道模拟经营游戏《星露谷物语》的多人模式在 Steam 上开启 Beta 测试,获取玩家的反馈和建议,从而进一步完善新玩法的体验(相关新闻)。近日,官方正式宣布《星露谷物语》的多人模式即将...
滚动
近日,Epic Games 首席技术官 Kim Libreri 在一次采访中谈到了 " 恐怖谷理论 ",他认为,下一代主机能够攻克这个长期存在的问题。
滚动
言论,是业界生态最原生的反映。游戏葡萄于每周末推出 " 葡萄语录 ",蠡测业内百态,臧否各色人物,将互联网有触感、接地气的一面呈现给诸位读者。
滚动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