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跌至7980美元,创4月18日以来新低证券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5-18 14:23
比特币价格一度跌破8000美元,创一个月以来最低,且近期马云、巴菲特等大佬纷纷唱衰比特币。

Bitstamp数据显示,比特币最近24小时下跌逾300美元,跌幅大约3%,一度跌破8000美元报7980美元,创4月18日以来新低。

近期大佬们纷纷唱衰比特币,5月16日在天津举行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区块链这个热点问题发表了看法。他认为,区块链不是泡沫,但比特币是泡沫。比特币只是区块链的很小一部分。而更早一些时候,“股神”沃伦·巴菲特表示,比特币是一种非生产性资产,人们购买比特币也并不属于投资,因为它缺乏内在价值。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