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亚马逊印度业务达160亿美元 超梅西百货市值证券

砍柴网 / 凤凰网科技 / 2018-05-19 10:30
花旗集团旗下研究部门花旗研究(Citi Research)周四发布报告称,即便在沃尔玛收购印度电商市场领头羊Flipkart后,亚马逊也会在印度取得快速发展。

花旗集团旗下研究部门花旗研究(Citi Research)周四发布报告称,即便在沃尔玛收购印度电商市场领头羊Flipkart后,亚马逊也会在印度取得快速发展。

亚马逊印度履约中心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5月19日报道,花旗集团旗下研究部门花旗研究(Citi Research)周四发布报告称,即便在沃尔玛收购印度电商市场领头羊Flipkart后,亚马逊也会在印度取得快速发展。

花旗授予亚马逊股票“买入”评级,预计亚马逊国际业务将实现强劲增长。沃尔玛在上周宣布,计划斥资160亿美元收购印度头号电商公司Flipkart 77%的股份。

“我们相信,印度电商市场未来10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达到21%,规模达到2020亿美元。亚马逊可能将占据这一市场35%的份额……这就意味着,亚马逊印度业务目前的价值可能为160亿美元,”花旗分析师马克·梅(Mark May)在周四发给客户的报告中称,“简而言之,我们不仅相信投资者仍低估了亚马逊现有新兴国际零售市场业务的价值,还低估了亚马逊近期扩张努力的速度和价值。”

按照160亿美元的估值计算,亚马逊印度业务的价值超过了标准普尔500指数中170多家公司的市值,包括梅西百货、高乐氏公司(Clorox)以及蒂芙尼公司。

马克·梅重申授予亚马逊股价1900美元目标股价,较亚马逊周四的收盘价还有20%的增长空间。他指出,亚马逊已承诺投资50亿美元在印度建立业务。印度拥有13亿人口,是世界人口第二多国家。

“亚马逊在印度的投资与其长期成功策略一致,”他表示,“例如,亚马逊已经积极扩大分销网络以服务印度第三方卖家和顾客。”(编译/箫雨)

(来源:凤凰网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